“不,不可能。”

    雲詩穎怎麽也不肯相信自己判斷失誤,明明她那麽了解南宮瑾的,怎麽可能看錯他真正的心思。

    “我言盡於此,你如果非要去找死,我絕對不會攔著你。”

    隻會徹底的踩死你,趙秘書在心底默默加了一句。

    趙秘書可算是知道雲詩穎為啥會作死了。真不知道她在哪裏得出的那種謬論。

    他身為男人,比她更了解身為男人的總裁。

    總裁那還不叫喜歡,那什麽叫喜歡呢?他敢打包票,總裁對葉小姐的心意絕對是真的,比真金都真。

    隻是總裁這人吧,怎麽說呢?幸虧葉小姐不像雲詩穎那樣誤會總裁,否則總裁以後的追妻之路絕對好看。

    南宮慕再次被人帶回之前關著他的地下室,這次不但被人五花大綁在椅子上,眼睛上還被蒙上了眼罩。

    “南宮瑾,你這是又要搞什麽花樣?”

    可惜沒有人回應他,南宮慕等了一會,不見南宮瑾的下一步動作,再加上他大半夜的被南宮瑾叫醒,這會實在困的難受,閉著眼睛一會就睡著了。

    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南宮瑾讓人把他現在的慘狀錄了下來。

    等他睡醒一覺之後,發現自己已經被鬆綁了,還被人抬到了床上,一名大夫正在為他治傷。

    “貓哭耗子假慈悲,我死了南宮瑾豈不是更如願了,何必假惺惺的讓大夫來看我。嘶,你輕點。”

    南宮慕不爽的對大夫吐槽。

    “靜書,怎麽了?”

    何令楠辦公室的門突然被人打開,看著神情極其慌亂無措的韓靜書,何令楠關心的問道。

    “哥,有人給我送來了這個東西。南宮慕出事了,你看看!”

    韓靜書手裏拿著一個U盤,她把U盤插在何令楠的電腦上之後,上麵顯示的就是南宮慕麵帶淤青的被綁在椅子上的一小段視頻。

    她不知道U盤是什麽時候被人放到她車上的,但是看到裏邊的內容之後,她再也無法淡定了。

    “哥,南宮慕被人綁架,我們要想辦法救救他。你看他都受傷了,我們得盡快行動。否則不知道那些人還要怎麽對付他。”

    何令楠看了視頻之後,隻是看著韓靜書默而不語。

    “哥!”韓靜書不解的看了何令楠一眼,急迫的催促何令楠表態。

    “靜書,你知道綁架南宮慕的是什麽人嗎”

    “不知道,可是不管對方是什麽人,我們一定都要救南宮慕。”

    對於這點,韓靜書非常的堅定。

    “靜書,不是我不救,而是我不能。”韓靜書沒想到何令楠竟然會這樣說。

    “哥,你這是什麽意思?你忘了當初南宮慕是怎麽幫我們的了嗎?現在他出事了,我們怎麽能袖手旁觀呢?我們不能這麽忘恩負義。”

    “靜書,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不能去救。我答應過南宮慕,如果他出事了,我隻需要護著你,護住韓氏就行。”

    “什麽叫你答應了南宮慕,他為什麽讓你答應這個?難道他早就知道自己會出事嗎?哥,你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靜書,南宮慕出事的消息,我早就知道了。”韓靜書被何令楠說的話驚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