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您的意思是?”

    趙秘書一愣,又不解的問了一句。

    他沒想到他進來之後,總裁就直接吩咐了這麽一句就沒有下文了,一時有些沒反應過來。

    “秘書處的人外放的工作安排還需要我來教你怎麽做嗎?”

    南宮瑾的眼神泛著冷光。如果趙秘書敢回答是,那他也沒必要再做下去了。

    “不,不不,總裁,我馬上就去處理。”

    趙秘書小心翼翼的從南宮瑾的辦公室退出來,恨不得打自己一嘴巴,自己剛才怎麽會問了那麽個愚蠢問題,差點連累自己被總裁厭惡。

    唉,這也怪不得他,雲詩穎在總裁身邊呆了那麽久,他以為總裁對她是不一樣的,畢竟還沒有任何一個女秘書能像她那樣做起事來比男人還拚。

    之前趙秘書還以為雲詩穎是真的女強人,他還曾把雲詩穎列為他最有力的競爭對手呢,誰知道人家的目的根本不在這裏,而是另有所求。

    趙秘書搖搖頭,雖然總裁從來隻重視員工的工作能力,可是架不住有些女人總是認不清現實,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

    他們秘書處大部分都是男的,原因就是因為那些有不切實際幻想的女的都被總裁發配了。而雲詩穎是個例外,她是女秘書中堅持的時間最長的。

    這樣的一個女人竟然也栽倒在了總裁的西裝褲下,總裁真的是男色誤人啊。

    不過雲詩穎的離開對他來說可是非常有利的,他絕對不會為雲詩穎感到可惜,反而隱隱的有些興奮。

    雲詩穎啊,雲詩穎啊,你明知道總裁的底線,還非要去挑戰,這就是下場。對手自爆了,趙秘書高興的快要上天了。

    從此之後秘書處可就隻剩下他一個人的資曆最高了,下一個被總裁提拔的可就是他了。

    想到這裏,趙秘書隻覺得動力更強了,身上的幹勁更加十足,然後麵帶微笑的去安排雲詩穎的調動工作了。

    “趙秘書,這是什麽意思?為什麽突然調動我的工作。”

    雲詩穎在接到郵件的時候,第一時間就來找趙秘書了。

    趙秘書掃一眼雲詩穎的穿著打扮,在心裏冷諷一聲。喲,這穿著打扮,簡直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雲秘書,這是總裁的吩咐。至於原因,你自己心裏有數,看在同事這麽多年的份上我就不挑明了,省的你難堪。”

    趙秘書雖然心裏看不起雲詩穎,但是麵上卻一副憨厚的樣子,表示對雲詩穎的遭遇他也非常的惋惜,可惜無可奈何。

    雲詩穎在聽到是南宮瑾吩咐的時候,眼睛裏滿是不可置信。怎麽可能呢?她跟在南宮瑾的身邊一直勤勤懇懇的工作,為他解決後顧之憂,她以為她在南宮瑾的心裏是不一樣的。

    這麽多年了,她一直把南宮瑾放在她生命的第一位,所有的時間都圍著南宮瑾打轉。

    她在做好本職工作的時候,還仔細觀察南宮瑾的一舉一動。

    她了解南宮瑾所有的生活習慣,不需要言語,隻需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她就能正確的判斷出南宮瑾需要什麽,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