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慕狠狠心,繼續給南宮瑾挖坑。

    “愛?這是你們這些小孩子才會玩的遊戲,我在意的隻有利益。她愛我,我也給了她南宮家女主人的身份了,今後不管發生什麽,她都應該知足,否則……”

    說到這裏,南宮瑾不知為何感覺心沒由來的跳的有些失速,他的眉頭下意識的皺了一下,否則什麽,他竟然不知道該怎麽說了。

    “利益,你的心裏除了利益就沒有其他的了嗎?你明知道我不會跟你搶南宮集團的,卻還要一直對我咄咄逼人。”

    這是南宮慕一直不忿的地方,南宮瑾為了不讓南宮集團的權利分散,打擊外人也就罷了,對他這個親弟弟尤其打壓防範的厲害。

    “不會搶?你以為我會信?那些分紅足夠你逍遙快活可是你卻瞞著我私底下做了那麽多事情,你還想讓我相信你?”

    南宮瑾認為這一切不過是南宮慕的狡辯罷了,他認為南宮慕私下做的那些就是為了和他搶權而做準備的。

    對這個弟弟,南宮瑾一直非常的防範。

    當初父母去世,為了保住南宮集團的一切,他費盡心力才保住南宮集團。他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想要染指他現在的一切,就算是親弟弟也不行。

    “為了讓你放心,難道我就隻能做個無所事事的紈絝子弟?我不會跟你搶,但是不代表為了你,甘願成為一個廢人。”

    抱歉啊,他南宮慕還沒有偉大到那種地步。

    兩人的溝通再次無疾而終。

    南宮瑾也不耐再對南宮慕多費口舌,他這次找南宮慕不過是想試探一下韓家的事情。

    既然南宮慕一副油鹽不進的樣子,他自然還有其他的辦法。

    自始至終南宮瑾都沒有注意到三樓上被南宮瑾的話打擊到崩潰的葉絲婷。

    南宮瑾還有其他的安排,並沒有再次返回臥室。

    葉絲婷就一直那樣呆呆站在原地,直到早起的傭人發現了她。

    “少奶奶,您怎麽在這裏?”

    傭人話讓葉絲婷的思緒回籠。是啊,她為什麽呆在這裏呢?

    她以為她和南宮瑾是相愛的,可是卻發現她從來沒有真正的了解過那個男人。

    原來自己能成為南宮瑾的妻子,成為南宮家的少奶奶,隻是因為她姓葉,因為南宮瑾需要葉家的支持。

    這一切對葉絲婷來說就像是晴天霹靂,不但劈開了她一直一來自以為的幸福生活,還徹底的讓她認清了南宮瑾的真麵目。

    可是這些對她來說實在是太殘忍了,就算是明明聽到南宮瑾親口所說,還是不想相信。

    葉絲婷拒絕了傭人的關心,六神無主的回到了她和南宮瑾的臥室。她不知道接下來自己應該要怎麽做?

    她想到周新陽拿給她的那些照片,忍不住想是不是南宮瑾真正愛的女人就是那些人其中的一個?

    尤其是南宮瑾的那個秘書,他們相處的時間比南宮瑾和她在一起的時候都要多,她才是南宮瑾的真愛吧?

    正在胡思亂想的葉絲婷沒有發現她的體溫正高的不正常,她隻是覺著自己很累,累到想就這麽睡過去,這樣就不用再想該怎麽麵對南宮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