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讓伊池再去盯著,發現什麽,盡快告訴他,因為他隱約覺得,這並不是一個好兆頭。

犯罪團夥肯定是盯上了什麽,否則幹嘛去商場?如果他們再幹什麽壞事,賴到夙翊頭上,那就真是麻煩大了。

伊池出去,洛離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看完了材料,盡管不完整,可是總比什麽也不知道強。

這個時候,洛離的手機忽然響了,她一看,是一條短信,夏尋發來的。

因為同在一個補習班,她們兩個現在的關係不錯,雖然上次鬧了一些矛盾,可是很快解開了。

也是因為上次的事,夏尋對洛離一直心懷愧疚,昨她和容顏網上聊,得知洛離還沒走。

她想著,洛離一個人在這裏,也挺無聊的,這是個機會,她就給洛離發了短信,想約她出去逛街。

洛離對逛街倒是沒什麽興趣,她倒是想出去,正好剛才伊池,犯罪團夥在商場活動,她覺得,沒準還能摸摸底子去。

因此,洛離便同意了,兩人約好,明一起去商場。

一整,洛離差不多都陪著夙翊,到了晚上,兩人一起去吃了飯,夙翊又送洛離回去。

第二,洛離沒去夙翊那裏,等夏尋過來找她,兩人碰了麵後,一起去商場。

夏尋正式跟洛離道了歉,“上回的事是我不對,不應該那麽做,洛離,咱們還是朋友吧?”

洛離知道,夏尋是個好女孩兒,很乖,她那麽做,主要因為卓心然,所以她並不怪夏尋。

“我們當然是朋友,以後那件事就不要了,我從來沒放在心上。”

夏尋如釋重負,“以後咱們可以經常一起,容顏還讓我照顧你呢!”

洛離笑了,容顏自己照顧好自己就行了,還用想著她。

其實夏尋和洛離都沒有什麽要買的東西,逛商場隻是一個借口,兩饒目的各不相同。

夏尋是想借此機會和洛離拉近關係,而洛離單純就是想來商場而已。

所以她們兩個逛了半,也沒買什麽東西,都是吃吃喝喝。

洛離觀察了半,並沒發現有犯罪團夥的人,她做殺手很久了,那群人賊眉鼠眼,她一眼就能認出來。

如果她發現不了,那可能就是沒有,或者他們隱藏在某個地方。

洛離正想著,夏尋忽然扯了扯她的袖子,她回頭,看到卓心然在迎麵走過來。

這不是冤家路窄嗎?

洛離倒沒什麽,她不願搭理卓心然,想一走了之,不過卓心然根本不放過她。

卓心然把路堵著,她看到洛離就覺得討厭,恨不得讓她馬上從世界上消失。

除此以外,夏尋居然跟洛離在一塊,讓她覺得更生氣。

卓心然當初為了接近夏雨婷,百般討好夏尋,結果夏尋對她愛答不理的,一看就不喜歡。

結果現在她和洛離打得火熱,兩人好的像親姐妹。

卓心然看了非常妒忌,為什麽所有人都喜歡洛離,她的親爺爺奶奶,還有她以前認識的人,都喜歡洛離,而討厭她。

卓心然心裏不舒服,她身邊還跟了幾個姐妹,各個都是巴結卓心然的,見狀,有些疑惑,卓大姐,跟麵前的人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