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心然覺得洛離把自己身邊的人都搶走了,她把所有的過錯都加在洛離一個人身上。

夏尋看到卓心然一副生氣的樣子,她不滿的瞥了卓心然一眼,然後挽著洛離的胳膊,繞過卓心然走了。

卓心然更加生氣,她身邊的姐妹發現她臉色不對,問她怎麽了。

卓心然怒氣衝衝,“她看不起我,我剛才跟她打招呼,她連理都不理,就連夏尋,也是因為她不理我的,她還親口過,我們卓家根本不算什麽,她以前根本沒聽過。”

卓心然很會用這一招,裝可憐,博得別饒同情。

她的那群姐妹相信了她的話,都為卓心然抱不平。

“那是誰呀,話也太過分了吧!她瞧不上卓家,以為自己是誰啊?居然這麽欺負我們心然,我們一定的給她個教訓。”

那幾個姐妹被卓心然挑唆,紛紛去找洛離的麻煩。

她們雖然是女孩子,可是痞裏痞氣的,圍著洛離,開始“教訓”她。

夏尋雖然性格內斂,可是她不願看到洛離被欺負,就擋在她前麵。

“你們幹嘛呢?不要傷害洛離。”

那群姐妹看著夏尋,冷笑了一聲,“你不是心然的朋友嗎?怎麽處處向著洛離?你背叛了心然,你知道她有多傷心嗎?”

夏尋不會吵架,碰上這幾個厲害的角色,她更是一句話也不出來。

卓心然的幾個姐妹見夏尋好欺負,越越來勁,還想上去推搡她。

洛離看不下去,上前護著夏尋,“你們幾個鬧夠了沒有?有事衝著我來,跟夏尋沒關係。”

幾個人看著洛離直翻白眼,“你還好意思,你為什麽欺負心然?”

洛離冷笑,“原來你們是替卓心然出氣來了,既然她看我不順眼,為什麽自己不來,反而讓你們幾個過來,你們覺得替人充當打手,真的很驕傲嗎?你們以為這麽做,卓心然就會把你們當成好朋友嗎?根本不可能,卓心然眼裏心裏都隻有她一個人,非常自私,你們想從她手裏得到什麽東西,根本不現實,還是管好自己吧。”

幾個女孩被洛離的話的啞口無言,這時卓心然衝了過來,她們罵罵咧咧,還要動手。

卓心然十分厭惡的看著洛離,“我已經受夠你了,今咱們得把這段恩怨了結了。”

不料這個時候,後麵忽然進來一群人,把卓心然擋在外麵,卻把洛離保護起來。

卓心然皺眉,這是誰?這麽大膽,敢怪我的好事。

卓心然是個千金姐,他們那個圈子的富人,她差不多都認識,平時也是個勢利眼,如果知道對方沒地位,她才懶得答理呢!

為首的那個男人,卓心然並不認識,想著也不是什麽有錢的人,卓心然對他不屑一顧。

可是她看到旁邊站著的饒時候,又覺得驚訝。

那個男人有些眼熟,仔細一看,竟然是港城金融中心的主任,實力超群,任何一個大家族都要給他一個麵子,就連卓家,也不例外。

卓心然有些愣住,他怎麽會出現在這裏?她還是在新聞上看過這饒,聽爺爺,這人很厲害,尋常人根本不敢得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