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會不會離開他?夙翊時常這樣想,他越是這麽想,就容易患得患失。

在洛離看來,夙翊有些奇怪,她明明了,不關他的事,都是自己不心,他怎麽還自責呢?

可是她不知道,夙翊在為可能發生的事擔心,這件事他又不能出來。

因為一旦出來,他怕失去洛離,所以隻好悶在心裏不。

夙翊一想到洛離有可能離開他,他就覺得難過,心情也不大好。

他忽然摟著洛離,不肯鬆開,“阿離,你答應我,不要離開我好嗎?”

洛離被他突如其來的擁抱搞得有點懵,“我什麽時候要離開你了,你怎麽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

洛離以為他在擔心犯罪團夥的事,安慰他道:“你的團隊這麽多能人,你還怕什麽?隻要功夫下的足夠了,肯定能把那些人給揪出來的,到時候咱們一起回雲城。”

夙翊隻是搖頭,“不是因為犯罪團夥,他們我一點都不擔心,可是阿離,你要答應我,以後無論發生什麽事,你都不要離開我,好嗎?”

“當然,”洛離木然回答道,她雖然覺得莫名其妙,可是似乎隻有這麽,才能讓夙翊的心情好起來似的。

洛離覺得奇怪,她很少見到夙翊脆弱的一麵,今可以是第一次。

如果她沒猜錯的話,夙翊心裏一定有事,不然怎麽突然抱著他不肯撒手,又了那些話。

洛離很想知道夙翊到底怎麽了,知道他心裏到底在想什麽,可是夙翊不告訴她。

平日的夙翊不會對她這麽黏的,更別提現在主動的抱著她。

她又試著問道:“你到底怎麽了?你這樣,我也覺得不舒服,你把心裏的事告訴我,這樣我也能明白啊!”

夙翊還是不話。

這回洛離真的沒辦法了,“好吧,既然你不想,我也不強求,但是什麽時候你想了,一定要告訴我。”

洛離堅信,事情放在肚子裏,根本解決不了,她不明白夙翊為什麽一直不話。

或許他真的有什麽難言之隱?洛離隻好這麽想了。

這個時候,伊池忽然進來,結果看到兩人擁抱著,他有些不知所措。

洛離主動放開了夙翊,回過身去看資料。

剛才的事有些尷尬,她埋頭看資料,耳朵聽著後麵兩個饒談話。

夙翊問伊池,是不是有什麽發現。

伊池把幾張照片給了夙翊,“這是我們跟蹤犯罪團夥的人拍攝的,他們去了很多公共場所,但是走一趟就回來了,也不知道在裏麵做了什麽,所以我回來問問老大,還要不要繼續追查下去。”

夙翊點頭,“當然要,現在咱們還沒有找到最關鍵的證據,不能就這麽掉以輕心。”

洛離馬上起身,和夙翊一起看那幾張照片,上麵顯示,他們去的地方都是大商場和超市,幾乎是哪裏人多他們就去哪裏。

夙翊不禁皺眉,“真是奇怪,這種地方很容易暴露,人多也做不了什麽事,他們去這裏幹嘛?”

洛離拿著那些資料,反複的看了幾遍,微微皺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