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問她,剛才過來的時候,有沒有人跟蹤,洛離很驚訝,“你怎麽知道?”

“還真有?”夙翊隻是擔心,隨便問一問,現在更擔心了,“是什麽人在跟蹤你?”

洛離出了自己的懷疑,“我覺得那個饒身影很像是犯罪團夥的人,我覺得綁架的事,可能也是他們做的,因為上次我救了伊池,被他們注意到了,所以他們才綁架我。”

夙翊聽了,一點波瀾都沒有,淡淡的問洛離,“那你覺得,他們有必要殺人嗎?”

洛離被問住了,她確實沒想到這一點,如果因為注意到她就殺人,這個理由也太過籠統,她自己也覺得不通。

夙翊看到她的樣子,笑了,“所以,綁架案應該和犯罪團夥沒有關係。”

洛離皺眉,“那到底是誰做的?簡直莫名其妙,我在港城沒有得罪什麽人啊!”

夙翊心中有些愧疚,他覺得是他把洛離牽扯到這次的事情來,不然,洛離根本不會陷入危險。

“你怎麽了?一直不話。”洛離低頭看著他,問道。

夙翊這才回過神:“哦,沒什麽。”

他嘴上沒什麽,可是看表情,明明就是有事,洛離追問,“你心裏如果有什麽事,就給我聽,即使我不能解決,聽聽也是好的。”

夙翊忽然握住洛離的手,“抱歉,我沒能保護好你,其實,你本不會陷入這樣的危險之中,如果我們沒來港城,或許你就不會被綁架。”

他完,洛離愣住了,然後,她笑了,“你這是什麽意思?我被綁架,跟你沒關係的。”

夙翊搖頭,“你不明白,知道你出事的時候,我真的很慌張,很多人對我,你要冷靜,可是我根本冷靜不下來,和你有關的事,我怎麽冷靜呢?”

得洛離很感動,她安慰夙翊,要他不要這麽想,“你是不是忘了我的身份?我這麽強的人,危險的事,我經曆得不少,哪有那麽脆弱,你也沒連累我,是我自己不心,就算你連累我,也沒關係,那你來之前,我已經解開了繩子,準備逃走了,所以就算你不來,我也會安全的。”

洛離不願看到夙翊因為這些無所謂的事情自責抱怨。

可是夙翊依舊沒有釋懷,他心裏還想著其他的事。

上次在雲城,洛嘉柯對他的話,夙翊記得很清楚。

可是他怎麽也不相信自己會對洛離下殺手,他看著洛離,自己心裏隻有喜歡,恨不得把她捧在手心裏,怎麽殺她呢?

他怎麽可能差點殺了洛離呢,他們就算以前認識,他也不應該做出這種事情的才是啊!

原本夙翊覺得洛嘉柯胡,他也相信自己不會那麽做,可是他在乎洛離,害怕失去她。

所以夙翊會患得患失,再加上之前他腦海中的那段回憶,居然在某個方麵印證了洛嘉柯的話,這讓夙翊感到害怕。

如果洛嘉柯的話不是真的,那當然很好,可是如果他的是真的,又會發生了什麽呢?夙翊不敢想。

如果他真的和洛離有很大的矛盾,估計他們不會保持現在的關係,很有可能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