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原本打算陪洛離一起去吃飯,可是夙翊突然接到一個電話,似乎有急事,必須要走。

洛離讓他趕快回去,“正事要緊,你快去吧。”

夙翊點頭,“你早點休息,明來我這裏。”

沒有容顏在身邊吵鬧,洛離吃了飯後就回去看了一會兒書,然後睡了。

到鄰二,她早早起來,去找夙翊,他那裏估計有很多信息,了解一下,對調查那些人是有幫助的。

洛離出了門,半路上,走到上次的那個胡同口,她站著沒有動。

上回就是在這裏被人襲擊,這條路也是在提醒洛離,千萬不能大意。

上回是晚上,黑燈瞎火的,什麽也看不見,這次是白,周圍還有行人,安全許多。

不過有了上次的經驗,洛離也不敢大意,她四下瞧了瞧,一定要確定沒事,才走過去的。

不看不要緊,一看就發現了可疑的地方,她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貌似就是那個犯罪團夥的跟蹤她的人。

跟蹤?洛離似乎意識到了什麽,她從酒店出來,沒怎麽在意,可是現在看來,她估計要被人盯上了。

洛離不禁想罵自己,怎麽又大意了,那麽大個人,也看不到。

犯罪團夥的人為什麽要盯著她?還是在這條路上,洛離忽然想到,會不會上次襲擊她的人,是犯罪團夥裏的人。

洛離來到港城,思前想後,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誰,現在她忽然明白了。

或許是那次她救了伊池,動作太過惹眼,所以引起他們的注意。

犯罪團夥那些人恐怕是最有動機的,要不然,平白無故,為什麽要洛離的命,他們無冤無仇,肯定有別的原因。

既然上次已經打草驚蛇了,洛離長了記性,不在出頭。

以前,她肯定會跟他過過手,直到把人打趴下了才罷休,這次,她決定不動聲色,把那人甩掉。

前麵的路,大多是路,洛離也不走原來的那條路,而是拐了個彎,到了另外的一條路。

洛離在路上來回穿梭,過了一會兒,她回頭一看,人影都瞧不見,估計肯定是被他給繞暈了。

洛離淡淡一笑,她一躍上了牆頭,查看周圍的動靜,果然瞧見一個人在路上正走呢!

不過他好像很局促,不知道該往哪裏走才好,洛離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她跳下來,向前走去,不一會兒,就到了夙翊住的地方。

夙翊正在電腦前忙著,不知在幹什麽,洛離走過去看了一眼,隻見他似乎在追蹤什麽人。

夙翊回頭,拉著洛離坐了下來,“我這裏地方不,你就隨便玩,隨便看,想做什麽都可以。”

“那我可以出去追蹤犯罪團夥嗎?”洛離問道。

夙翊堅決的拒絕了,“不行,你別想了,好好在這裏坐著,比什麽都強。”

洛離忽然看到桌子上放著很多材料,都是關於那個犯罪團夥的,裏麵似乎還有卷宗,不知道他們怎麽拿到的。

既然不讓去調查,那看看材料總是可以的。

洛離撇嘴,拿起來一堆文件翻閱,反正,夙翊也隻是嘴上,管不了她的行動,她想去,照樣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