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洛離整理好東西的時候,夙翊忽然來了,他知道洛離要走,所以過來送她。

洛離從他的眼神裏,看到了不舍,他又幫著檢查了所有的物品,最後問道:“真的要走了嗎?”

洛離點頭,“車子已經在外麵等著了。”

夙翊淡漠的回答:“嗯,回去好好學習,我過段時間就回來了,我送你去機場。”

“不用了,我自己打車就去了,你忙你的。”洛離是覺得,讓他送去機場,很麻煩。

夙翊卻壓根兒沒有聽,路上一邊走,夙翊一邊提起洛離被綁架的事:“我已經讓人去調查了,隻是現在沒什麽消息。”

洛離聽完,忽然站住,到底是誰綁架了她,她也想知道,可是如果回雲城,估計就沒辦法了。

夙翊問她,“怎麽了?”

洛離看了他一眼,“我不走了,留下來,陪你們一起把那件事查清楚。”

夙翊聽了,微微皺眉,良久才回了一句道:“你先回去,交給我。”

“我不。”

洛離讓夙翊拿著行李,她快步走到外頭,學生們大部分都坐上了車,等著出發,容顏還在下麵等洛離。

看到洛離一件行李也沒帶,容顏覺得奇怪,問她的行李上哪兒去了。

洛離走到李主任跟前,“主任,我想跟您請個假。”

李主任正忙著清點人數,完了後才下來,問道:“請假?為什麽?你不跟我們一起回去?”

容顏也湊上來,“是啊,洛離,你不回去嗎?”

洛離點頭,“我在港城還有些事情沒有處理,所以暫時不回去了。”

李主任不大明白,他不願多事,怕洛離有點什麽事情,他得擔責任,所以沒答應。

“什麽事不能等回去再?你這樣我也不好辦。”

容顏覺得,估計這事跟夙翊有關,她看李主任不答應,就上前幫洛離話。

“李主任,你憑什麽不準洛離的假?她這是尊重你,跟你請假,要是我,直接跟你打聲招呼就走了,或者根本不會跟你打招呼,”容顏還提醒李主任,他要是不準洛離的假,這事就沒完。

碰上容顏這麽個大姐,李主任還真是沒辦法,他馬上慫了。

衝著洛離笑了笑,“你們別著急,我又沒不準,麻煩就麻煩吧,也沒什麽。”

完,李主任衝洛離揮揮手,“回去吧回去吧。”

洛離看著容顏笑了笑,容顏把她拉到一邊,問他留下來是不是因為夙翊,洛離沒有否認。

容顏歎了一聲,“如果是因為夙大佬,那我確實沒什麽好的,你注意安全,我得回去了。”

洛離看著容顏上了車子,目睹車子開走,越來越遠,洛離才轉身回來。

不料夙翊已經在她後麵了,他看洛離一直不回來,才出來看看。

洛離把所有的行李都放回去,然後跟夙翊討論了被綁架的事。

夙翊怕她出意外,不願讓她摻和進來,“我已經派人去調查了,有什麽消息會馬上告訴你,你不能自己去調查。”

洛離答應下來。

除流查洛離被綁架的事,還有犯罪團夥的下落,現在都沒有結果,隻能一件一件的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