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心然隻好連連道歉,“叔叔,我真的不敢了,以後再也不了。”

家裏的氣氛降到冰點,卓老太太急忙上前調和,“青州,你就消消氣,對了,你怎麽突然又回來了?”

麵對卓老太太,卓青州的語氣才輕柔了,“我的文件夾忘在這裏了,所以過來拿,就是剛才找了半,也沒發現在哪。”

卓老太太馬上轉身拿了文件夾給他,“你瞧瞧,這不是在這嗎?你剛走我就瞧見了,還以為是你爸的。”

拿了文件,卓青州準備離開,臨走前,他又警告卓心然,不要再傷害洛離。

卓心然嘴上答應的好好的,可是卓青州剛剛轉身,她就忍不住嘟囔了一句,“洛離本來就是個私生女,狐狸精,我又沒謊,至於這麽護著她嗎?”

話剛完,卓心然臉上就挨了一巴掌。

她捂著半邊臉,錯愕的看著卓青州,“你怎麽又打我?”

“剛才我已經提醒過你了,如果你再嘀咕洛離,我絕對會讓你付出代價。”

卓心然這次可是真哭了,嗚嗚咽咽的,吵的人更加心煩。

卓青州指著她,“你看看你的樣子,詆毀別人,也不肯改過,現在又這麽一哭二鬧的,沒有一點千金大姐的樣子,簡直跟潑婦差不多。”

卓青州這話得可不好聽,卓心然哭著跑開了。

卓老太太不禁皺眉,“青州,夠了,你已經打了她一巴掌,她吃了這個虧,以後肯定會長記性的。”

“長什麽記性?就她那個樣子,以後您也別對她太好了,不然她更加跋扈。”

卓老太太猶疑的看著兒子,“青州,要我,你也有點過分,心然再不懂事,也是你的親侄女,她是輩,你不該那樣,太嚴厲了。”

卓青州沒話,他顯然不同意卓老太太的話,又不願跟老人家爭辯。

卓老太太歎了一口氣,“我真是不明白,你怎麽對心然那麽厭惡呢?她是有不對的地方,不過你以後也要注意一點,不然你哥那兒,也不好交代。”

卓青州臉色十分陰沉,似乎有什麽心事,卓老太太看得明白。

“青州,你是不是有什麽事瞞著我?”

卓青州搖頭。

卓老太太鬆了口氣,“那就好,不過剛才心然的那些話都是真的嗎?我是不信的,可是她的有鼻子有眼,你跟洛離不是認識很久了,她們家的事,你也知道吧?”

“我覺得洛離可不是這麽個姑娘,看著人很好,應該是流言蜚語,如果是假的,這對姑娘來,應該是個很大的打擊才是,怎麽就有人這麽惡毒的姑娘呢。”

卓老太太問這個,沒別的意思,隻是想了解真相,如果洛離的家庭真的像卓心然得那樣,卓老太太心裏的平恐怕會更加傾向於她,而不是像卓心然那樣,故意拿來當笑話。

但是卓青州不願提這事。

“您就別問了,卓心然的話,別聽就行了。”

“她嘴裏吐出來的,有幾句是好聽的,都被你們給慣壞了。”

卓青州這個態度,顯然不願卓老太太多問,他也不想回答。

卓老太太點頭,“那好,既然你不願讓我知道,我也不多問了。”

卓青州拿起文件,抬腿離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