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心然依舊不覺得自己有錯,嘴裏還嘰嘰咕咕的,她覺得自己奶奶向著洛離,實在沒道理。

心裏氣不過,卓心然又來了一句,“您老人家要是不信,可以出去打聽打聽,肯定比我得更加勁爆。”

卓心然得有板有眼,正洋洋得意的時候,忽然看見卓青州從外麵衝了進來。

他似乎一進來就不高興,瞪著卓心然好一會兒,弄得她整個人都僵住了。

卓心然打了個哆嗦,微微晃了晃身子,尷尬的叫了聲“叔叔”,又問道:“您怎麽突然來了?”

卓青州沒接茬,依舊冷冰冰的,“你剛才的話,我全部都聽到了,以後你要是再敢洛離的壞話,我絕對饒不了你。”

卓心然臉色“刷”得變白,這不是卓青州第一次凶她了。

不過卓青州這次和以前都不一樣,以前他看到卓心然,是不在乎,把她當空氣,最多是厭煩,不過這回,看起來像是真生氣了,眼睛裏都冒著怒火,所以卓心然會覺得害怕。

卓老太太急忙上來攔著,“青州,你別生氣,我已經過她了,以後她不敢再那麽了。”

卓青州冷笑,對這個侄女,他壓根信不過,“同樣的事情,以前她又不是沒做過,您不是早就罵過她了?可是最後怎麽樣?她不是依舊不長記性?”

卓老太太推著卓心然,“還不快給你叔叔道歉,你看你把她氣成什麽樣了?”

卓心然還沒話,卓青州指著她,“你看看她這個樣子,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洛離什麽地方得罪你了?你就那麽她,還不是因為嫉妒嗎?你的那點心思,別以為我不知道,就因為洛離比你聰明,比你耀眼,你心裏不舒服,對不對?”

卓心然情急之下,隻好掉眼淚,一邊道歉,“叔叔,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了。”

卓老太太看到卓心然這個樣子,滿屋子都是她的聲音,也很煩。

“青州,你別跟她孩子一般見識,以後她再敢胡,別你了,我也饒不了她。”

之後,卓老太太又狠狠地了卓心然一頓,“你還有臉哭?別裝模作樣了。”

卓老太太還是挺了解孫女的,知道她皮實得很,就算是哭,也是裝得成分居多。

果然,被卓老太太這麽一吼,她就不吭聲了。

卓心然口中一個樣,心裏一個樣,迫於壓力,她才道歉,實際上心裏根本不服氣。

卓青州雖然才見到她,可是很快摸準了她的脾氣,所以她的道歉,卓青州根本不信。

“你跟我道歉有什麽用?你應該向洛離道歉。”

卓心然聲回答,“可是,可是洛離已經回去了,她沒有拿到英語競賽的名額,已經回雲城了,我還怎麽跟她道歉?”

卓青州冷笑了一聲,看著她,“如果你真的尊重別人,就不會那些話,我知道,讓你改變是不可能的,不過最起碼別讓我聽見,不然,我見一次,就要一次,你不害怕的話,就盡管吧。”

卓青州這麽護著洛離,根本不允許卓心然傷害她。

這讓卓心然很不舒服,覺得不公平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