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老太太十分無奈,“行了,以後在咱們家別這樣的話,你又沒有證據,不要亂。”

“這您可不能怪我,洛離家的事,可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起洛離的家,卓老太太忽然有了興趣,上回她問起卓青州,沒問出個什麽來,不料自己孫女知道這事?

“心然,洛離家裏有什麽事?你怎麽知道的?”

“嗨,都是大家夥傳的唄,不過八九不離十了,咱們港城和雲城這麽近,我們同學裏頭有人知道洛離家的事,就講給我們聽了,那叫一個精彩啊!”卓心然道。

“更何況,網上也可以查到的,當初鬧得可厲害了。”

卓老太太心中疑惑,:“他們到底了什麽,你快告訴我。”

卓心然見奶奶這麽有興趣,心想正好,您不是挺喜歡洛離嗎?我不信聽了她家的事以後,您還能不改變想法。

“洛離學業是挺好的,不過她家真是一團糟,亂的很,我聽人,她爸爸出軌,有三,而她的媽,根本不是親的,是後媽,更讓人想不到的是,這個後媽生了個兒子,養到七八歲了,才知道根本洛家的,而是後媽跟別人生的孩子,您狗血不狗血?”

卓心然完,忍不住笑了。

她當時嫉妒洛離,這些事都是她讓人專門去打聽的,這麽狗血,卓心然自己都驚呆了。

並且洛離家的這些事,是卓心然傳出去的,不久後,大家都知道了。

卓心然見卓老太太不話,她想著趁著這個時候,徹底把洛離搞臭了,這樣奶奶就不會喜歡她了。

“您,在這樣的環境下,洛離還能是個正常的女孩?我可不信,她肯定像她後媽那樣,沒少幹見不得饒事情。”

卓老太太聽了皺眉,“心然,以後你別再這樣的話了,我覺得洛離是個很好的孩子,也有正義感,她絕對不會做你的那些事的。”

卓心然撇嘴,“您這麽相信她?我再告訴你一件事吧,好像洛離時候,她媽就不要她了,沒媽的孩子,沒人管著,可不是什麽都幹的嗎?洛離肯定隨她媽的性子,別看她現在挺的,我看她就是個狐狸精,到處勾引別人。”

卓心然到興頭上,根本停不下來,哪怕卓老太太臉色都變了,她都沒瞧出來。

“心然,你怎麽能這麽呢?洛離不是那樣的人,她家庭怎麽樣,我不知道,我隻講我看到的,洛離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子,也很聰明,我們不能因為她的家庭有問題就去詆毀她,這孩子,可真夠苦的,如果你的都是真的,她的成長可真夠艱難的,不過還好這孩子沒走偏。”

卓心然咂舌,怎麽奶奶非但沒有厭惡洛離,反而對她產生了憐愛。

卓老太太還告訴卓心然,以後別再洛離的壞話了。

卓心然嘟著嘴巴,“這可不是我的?我也是從別人那裏聽來的,大家都知道,可不是我誇大其詞,您去找那些人去吧。”

卓老太太無奈,“別人我管不了,你以後不就成了。”

卓心然撇嘴,真是搞不懂,老太太為什麽對洛離這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