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名額的事,確實很麻煩,他在想,到底該怎麽辦。

這時,洛離忽然闖了進來,剛才容顏的話,她都聽到了。

她急著趕過來,就是為了告訴李主任,沒必要為了她麻煩。

容顏看到洛離,拉著她上前,“洛離,你來了正好,李主任正想辦法呢,咱們聽聽他會怎麽。”

“不用了,我已經決定回雲城,英語競賽我也不會去,就這樣吧。”

洛離完,就大踏步出了門,後麵容顏跟了上來,勸了很久,她也沒聽。

容顏見她確實沒有要去的意思,終於放棄了,隻是心裏依舊憤憤不平。

“你不去,便宜了那個卓心然,她現在有了名額,神氣得不得了,估計以後會厚臉皮比你強。”

洛離一點沒把卓心然放在心裏,“她愛什麽就什麽,我都要回去了,眼不見心不煩。”

卓心然有了名額,確實挺驕傲的,特別是看到洛離不在名單裏,她心裏別提多高興了。

回到家中,卓心然迫不及待的把這個好事告訴了卓老太太。

“奶奶,您孫女終於獲得名額,要去參加國際英語競賽了,怎麽樣,我厲害吧?”

卓老太太敷衍了一句,“厲害。”

不過隨後,她就問起別人來,“洛離不是跟你在一個集訓班嗎?她怎麽樣?”

卓心然不大高興,“奶奶,我這多好的事啊,您怎麽又問起洛離來了?”

“你看看你,我就是問問而已,也不行?你還不打算告訴奶奶了?”

卓心然實話實,“她根本沒參加最後一場考試,當然沒有比賽資格啊!”

“什麽?洛離居然沒有得到名額?那真是很可惜。”卓老太太歎了一聲。

卓心然又不高興了,“奶奶,您孫女我獲得了名額,您該為我高興啊?怎麽為了個洛離,唉聲歎氣的?”

卓老太太笑了笑,應付孫女幾句,又把話題扯到洛離身上,“我聽青州,這孩子成績很好的,在集訓班裏成績也很不錯,不知道為什麽沒參加最後的考試。”

“聽,是肚子疼,是真是假誰知道呢?”卓心然隨口道。

卓老太太忙問,“什麽意思?難道生病也有假的?”

“不是,”卓心然煞有介事的壓低了聲音,道:“我聽人,洛離那回來的時候,是被一輛轎車送回來的,不過裏頭坐的是誰,就不知道了,沒準人家去約會了情人了呢?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洛離還挺重情的?為了見人家連考試都能丟下。”

卓老太太越聽越覺得沒譜,最後根本聽不下去,喊了一聲卓心然,才阻止她繼續往下。

“你這孩子,得都是什麽亂七八糟的事?洛離不是那樣的人,我看她可能就是生病了,所以才會耽誤考試,人家年紀還不大,你別到處瞎。”

卓心然不以為然,“奶奶,您也太相信她了吧?依我看,洛離根本不是什麽好女孩,她跟人多人曖昧的,心眼也多,哪像我這麽老實?”

卓心然反正就是瞧不上洛離,這次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可以壓洛離一頭,她怎麽可能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