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主任內心也是想希望洛離能夠參加英語競賽,他答應道:“好吧,我先看看名單,或許有辦法。”

名單上頭顯示,洛離的總分其實僅僅差一個名額就可以錄取了,但是差一個也是差,他也沒有辦法。

她是考了前半場的,後麵離開就遇到了伊池的事情,便沒來得及趕上後半場的考試,因而才錯過了這個機會。

李主任把成績單拿給她們看,“名單已經確定了,除非有人放棄自己的名額,然後由洛離頂上,這樣她就可以去了。”

容顏的臉色有些變了,“你這算什麽辦法?這些學生都是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名額,他們誰會主動把名額讓出來?”

李主任大也學校的領導一層,就這麽一個女孩吼,他覺得挺沒麵子的,語氣不像剛才那樣平和。

“那你,該怎麽辦?”

“你早這麽問我不就得了?我的辦法開始就已經告訴你了,就是讓洛離補考,把她的成績算進去。”容顏一點沒跟李主任客氣。

她這個辦法,對洛離是很好,可是李主任覺得很麻煩,“名額已經確定,讓容顏補考,其他同學會有意見的,她的成績,把一個同學頂下來是沒問題的,可是如果那個同學不同意,提意見,該怎麽辦?”

容顏撇撇嘴,“那我不管,這是你們老師應該解決的問題,那個同學也不用覺得不公平,他的成績本來就不如洛離,洛離隻是拿回了屬於自己的名額而已。”

容顏是事事向著洛離,可是李主任很為難。

見李主任不話,容顏很生氣,她還要再幾句,洛離忽然話了。

“你們不用再吵了,也不用想辦法,這個英語競賽,我大概是無緣參加,今我就回去收拾東西,回雲城。”

李主任笑了笑,他覺得這個辦法是最好的,省事多了,“洛離,你不要怪我,我也很無奈。”

“本來就是我自己耽誤了考試,我從來沒怨過任何人。”

洛離完,離開了辦公室,她到做到,還真的回酒店去收拾行李,準備回雲城市區。

在集訓班待了這麽久,她也覺得煩了,是該回去了。

容顏一直跟著她,到了酒店,依舊沒放棄挽留,“洛離,你就這麽走了?你甘心嗎?”

“有什麽不甘心的?隻是一個英語競賽而已,不參加也沒什麽。”

洛離這個級別的人,根本不在乎那個獎,隻要她想,完全可以拿到含金量更高的獎。

可是容顏不舍的洛離離開,“不行,你不能就這麽走了,我這就去找李主任,讓他想辦法幫你找到一個名額,實在不行,我把自己的名額讓給你。”

洛離剛要阻止她,沒想到容顏已經不見了,洛離有些無奈。

容顏二話不,來到李主任的辦公室,了狠話。

“李主任,你如果不給洛離名額,以後就走著瞧,我能讓你在學校待不下去。”

李主任一下子懵了,容顏可是容家的大姐,他得罪不起,哪怕心裏有氣,隻能先忍著。

想著有沒有其他兩全其美的方法解決一下,不然這大姐跟他鬧起來,也沒完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