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走後,容顏才過來,擠眉弄眼的跟洛離開玩笑。

洛離沒接話茬,而是隨口問容顏,她今都做了什麽。

“你不是不見了嗎,我心裏特別著急,考完試就提前出來了,”容顏忽然想起考試,哎呀一聲,“洛離,你這次可是把最後的考試給耽誤了,這是很重要的,沒有這次的考核,估計英語競賽就進不去了。”

和容顏相比,洛離淡然很多,她一副無所謂的態度,“進不去就進不去吧。”

盡管洛離不在乎,可是容顏為她抱不平,“不行,你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不去參加考試也太可惜了,明咱們一起去老師那邊問問,不定能通融通融呢!”

容顏把這事放在心上。

第二,她們再次去集訓班,昨的成績已經貼出來了。

容顏擠進去看了一眼,洛離果然沒進名單,容顏和蒙洛倒是雙雙入選。

洛離早就知道這個結果,所以沒有擠進去看,她也不在乎這個名額。

有了就有了,沒有也無所謂。

她本身就沒有去考試,沒有才是正常的。

可是容顏不依,她拉著洛離,非要去見老師不可。

“你的成績那麽好,不去多可惜?我都能有名額,你就更不用了。”洛離是被她強行拉到老師辦公室的。

老師看到洛離,也很疑惑,按他的估計洛離是可以進決賽的,可是她偏偏把名額給丟了。

“洛離,老師正想去找你呢,昨的考試你怎麽沒參加?那可是有決定性的一場考試啊,你也太兒戲了。”

洛離淡淡的看了老師一眼,找了個借口,“昨我忽然肚子疼,所以沒來。”

話剛完,容顏就上前,“老師,您能不能給洛離安排一場補考?她的成績有多好,不用我了吧?洛離如果不去,那可是很大的損失。”

老師麵露難色,“這個,可不是我能夠決定的,咱們的集訓,沒有補考這一,麻煩是一點,恐怕有的學生會提意見。”

“提什麽意見?憑洛離的本事,我覺得她根本不用參加集訓班,直接就能去的,來集訓班也就是走個過場而已,你們不讓洛離去,可是學校的損失。”

老師還是十分為難,不過他還容顏想了個辦法,“你們跟我也沒用,這樣吧,一會李主任就要來了,他是管這事的,能拿主意,你去和他商量。”

李主任是一中的帶隊老師,他是真正為學校考慮的。

見到洛離後,仔細詢問了昨的事情。

洛離也沒實話,依舊像剛才那樣,撒了個謊。

李主任心裏是向著洛離的,希望她能夠參加國際英語競賽,畢竟洛離成績拔尖,她代表學校參加國際英語競賽,肯定更有競爭力。

可是考試也不是兒戲,昨的考試,如果洛離正常參加,拿到名額一點問題都沒櫻

偏偏她錯過了,時間不能重來,集訓班確實沒有安排補考的事,所以李主任也很為難。

洛離依舊是無所謂的態度,“李主任,如果實在沒有辦法,您也不用為難。”

容顏替洛離不值,上前求著李主任,“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李主任,你就想想辦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