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夙翊倏然皺眉,想起來剛剛容顏的話,不由得詢問道:“那剛才容顏提到的那個卓心然是怎麽回事?聽她的語氣,你們似乎很不愉快?”

夙翊很了解洛離,雖然她是頂尖殺手,可是麵對普通人,從來不會亂用自己的本事。

容顏一直是洛離的衷心守護者,她討厭的,估計都對洛離不好,所以夙翊猜測,這個卓心然估計和她們有矛盾。

洛離笑了笑,“她也隻是一個丫頭而已,手段也很低級,根本不是我的對手,你不該擔心我,而應該擔心她,何況她的奶奶卓老太太也站在我這邊,不會有什麽事的。”

“卓老太太?”夙翊一下子捕捉到了重點。

洛離解釋,“就是港城的富豪卓家,那個卓心然是卓家的孫女。”

夙翊很疑惑,“你怎麽跟他們家扯上關係了?”

洛離把剛來的時候,幫助卓老太太抓偷的事情告訴了他。

“當時我並不知道她是卓家老太太,又遇上才發現的,後來那卓老太太突然犯了病,我和卓青州一起救了她,所以她現在對我還不錯。”

一聽到卓青州,夙翊不大高興,何況又牽扯到卓家。

夙翊對卓家沒什麽好感:“以後你還是離他們家遠點吧,免得惹是非,我總覺得,卓家人很不一般。”

洛離不以為然,“他們家我去過好幾次了,沒感覺什麽不對勁兒啊,我看你是太緊張了。”

夙翊卻搖頭,“你不知道,卓家很混亂,反正不是安生的人家,我不希望你也摻和進去,總之,最好離他們遠點。”

洛離對卓家並沒什麽特別的感情,除了卓青州,她和其他人都不能算太熟。

何況還有個卓心然,一直把她敵人,還陷害了好幾回。

洛離覺得,也就是卓老太太人很好,她才救人,後來去卓家吃飯,也是看麵子,其實不願答應的。

洛離想的很明白,她和卓家沒什麽深刻的淵源,離開港城,估計以後也不會在見麵了。

所以,她讓夙翊放心,“集訓快結束,估摸著我也要離開港城,回到雲城市區,到那個時候,我就是想來卓家,也沒空了,卓家想請我過來,我也去不成。”

夙翊聽完鬆了一口氣,“最好這樣,以後那個卓心然要是敢再找你的麻煩,你就告訴我,我絕對會替你出氣。”

洛離看著他,笑了,“算了,你一個大男人,欺負她一個孩子,也不是什麽好聽的事,卓心然,我一個人對付綽綽有餘,用不著你。”

夙翊又問起卓青州來,“你和他最近倒是經常在一塊?”

“也沒有啊,最近才知道他是卓家的少爺,偶爾在一塊,你不是早就知道了?現在才覺得別扭?”

洛離從來隻是把卓青當成朋友,沒別的,所以非常坦蕩。

夙翊見她這樣,心裏明白,沒再問別的。

隻是囑咐她,以後做事要心,“如果有什麽事拿不準,就過來找我商量,千萬不要自己行動。”

夙翊心中始終有些不放心,便多叮囑了幾句。

那個組織的事還沒完,夙翊不敢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