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無言,因為她,好好的計劃被打亂了,也怪不得剛才夙翊那麽生氣,估計也有幾分真。

好在夙翊現在已經不生氣了,“還是早點回去吧,繼續留在這裏,也沒什麽用。”

洛離又問夙翊,到底要不要緊,“不如我留下來幫你們。”

夙翊一口回絕了,“你就別添亂了,在集訓班裏好好的,隻要你安全,我也就放心了。”

洛離笑了笑,沒再什麽。

夙翊讓洛離上車,他親自送她回酒店。

剛到酒店門口,就看到容顏焦急的張望著,似乎在等人。

容顏遠遠的看到一輛車過來,一直盯著,猜測洛離是不是在裏頭。

白的時候,她和洛離一起出去,結果路上洛離忽然肚子疼,她就幫著去買藥。

誰知道剛出來,洛離就沒了蹤跡,還給她發短信有事兒,有事兒幹嘛就這麽丟開她?

她一下午時間,都用來擔心洛離了,根本沒去集訓班,可是她個人力量有限,根本找不著人。

容顏想過去報警,不過她和洛離那麽熟了,洛離有時候的行蹤確實有些迷離,但是洛離功夫那麽好,估計不會有事。

如果報警,沒準還給洛離添亂,所以,容顏一直忍著,沒有告訴別人,也沒有像別人求助。

黑了,洛離還沒有回來,容顏很著急,在門口等著。

這個時候,過來一輛黑色的車子,停在酒店門口,容顏看到,洛離和夙翊兩個人從車裏走出來。

容顏大叫一聲,上去抱住了她,“洛離,你去哪了,擔心死我了。”

容顏看到夙翊,忍不住笑了,“你你們兩個,見麵就見麵吧,跟我一聲,難道我會死皮賴臉的做電燈泡嗎?真是的。”

洛離什麽也沒解釋,順著她的話往下,“這不是突發情況嗎?誰都沒沒想到,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夙翊跟著她們兩個進了酒店,他聽著容顏嘰嘰喳喳半,還沒走的意思,有些心煩。

最後,夙翊還是忍不住,了一句,“容顏,你沒有自己的事嗎?如果有的話,就趕快過去辦吧,我和洛離還有幾句話想。”

容顏馬上就明白了,還不忘了開他們兩個的玩笑,“哎呀,真是對不住,你看看我,怎麽就這麽不長眼色,耽誤你們兩個的時間,我這就走,這就走。”

夙翊不滿的看著她,“既然要走,就快一點,沒人攔著你。”

容顏這才離開了房間,屋子裏一下子安靜了。

洛離忍不住吐槽,“容顏真是太吵了。”

夙翊坐在洛離對麵,看著她,“好了,不別人了,你吧,咱們好久沒見了,你在港城怎麽樣?”

“還好啊,每都在集訓班裏,除了做題目,也沒有別的事情。”

夙翊聽了,又問道:“集訓班裏沒人欺負你吧?如果有的話,你告訴我,我替你收拾他們。”

洛離搖頭,“沒有,你想什麽呢?我是那種隨便被人欺負的人嗎?不等你出手,我自己就先教訓他們了。”

洛離的隨意,夙翊是相信這話的,能欺負洛離的人,估計沒有幾個,就連他,很多時候都會被這個姑娘欺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