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青州走了以後,卓老太太一直在琢磨剛才的事情,包括卓心然得那些話,還有卓青州有些奇怪的表情。

她不上來哪裏不對勁,隻是覺得,這裏頭應該有事。

又過了一會兒,卓老爺子回來,她便拉著他起今的事。

“心然告訴我,洛離的身世很慘,家裏還有許多矛盾,她家裏現在隻有爸爸,媽媽卻不知去哪了,不過這孩子也挺堅強的,還是那麽善良,就是對人有點疏離。”

卓老爺子不大明白,“你怎麽又提起洛離了?人家家裏的事情,咱們不該多管,也不該多問。”

“是這個道理,不過你不覺得奇怪嗎?自從那我見了洛離,老覺得她的很多行為舉止都特別熟悉。”

卓老太太這麽一,卓老爺子想起來了,“的確是這樣,那我也覺得怪怪的,洛離的行為到底像誰呢?”

想著想著,卓老爺子忽然恍然大悟,“洛離是用左手拿杯子,而且她拿杯子,也是喜歡捏著上麵部分。”

“對啊,我也想這個,洛離的許多舉動都和咱們的女兒雲意特別像,你的拿杯子是一個,還有坐姿,走路的姿勢,都很像的。”

卓老太太也是才想起來,她本來不太確定,可是如今,卓老爺子也跟她有同樣的想法。

想起女兒,卓老太太不禁難過,“雲意,如果洛離是雲意的女兒,那她就是咱們的親孫女。”

卓老爺子點頭,洛離的臉龐浮現在他的腦海中,“是啊,我現在想起來,覺得洛離和雲意長得很像,怪不得頭回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很親牽”

卓老太太話鋒一轉:“可是,老頭子,咱們隻是猜測,並沒有證據啊!”

卓老爺子站了起來,看著桌子上的女兒的照片,“這也不難,咱們找個人過去調查,肯定能得到一些信息。”

第二,回到公司,卓老爺子第一件事就是把他身邊的一個保鏢給叫了過來。

保鏢來了以後,卓老爺子給了他洛離的照片,“這孩子叫洛離,住在雲城,你現在就過去,把她的情況調查清楚,然後回來報告給我。”

保鏢拿著那些照片走了。

此時的洛離,還沒有離開港城,仍舊住在酒店。

她本打算馬上就走,可是容顏非讓她留下來。

跟著大部隊走,比較安全,洛離也不願一個人忙活,就答應了。

臨走的前一晚上,學生們都沒事了,氣氛特別鬆弛。

洛離一直都是這樣,她的東西差不多收拾好了,閑著無聊,拿起手邊的一本英語雜誌看。

容顏看見了,忍不住笑,“洛離,在集訓班的時候,都沒見你看這個,現在集訓結束了,你怎麽又開始用功了?”

洛離笑笑,“我看雜誌,也不是為了應付考試,就是自己消遣。”

電視裏正播放著新聞,上麵,本市發生幾起特別離奇的案件,讓大家務必要心。

聽到這則新聞,洛離放下手中的雜誌,她有些擔心夙翊,估計他一時半會兒不會離開港城,而她,明就要走了。

也不知道他們要在這裏待多久,才能解決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