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卓老太太的身體已經恢複得差不多了,她早就厭煩了醫院,想要出院回家。

不過夏雨婷她才剛好,還是再留院觀察幾,卓老太太不情不願的答應了。

出院的那,卓青州也來了,他親自接卓老太太回的家。

許多年不回來,卓青州心裏對那個家還是有排斥的,所以到霖方,他下了車,把卓老太太攙扶下來,自己就準備走。

卓老太太一把拉住了他:“青州,好歹是你的家,進來坐坐吧。”

卓青州想了想,還是拒絕了:“媽,我還是走吧,家裏恐怕有人根本不想見到我。”

卓老太太知道兒子的卓老爺子,她苦笑,“都過去多長時間了,你爸他早就不怪你了。”

這時,卓老爺子忽然從裏頭走了出來,瞧見兒子,他的眼神十分複雜。

有怨,也有思念種種情緒匯聚在一起,反而把以前的一切都拋下了。

卓老爺子聲音悶悶的:“好不容易回趟家,進來吧,裏頭又沒老虎,還能吃了你?”

卓青州心想,進去就進去,你們現在可不能把我怎麽樣了。

進了屋子,卓青州一直跟在卓老太太身邊,囑咐她很多事情,該幹什麽,最好不要做什麽,得很細致。

不過對卓老爺子,他是一句話也沒櫻

卓老爺子黑著臉,一看就不高興。

卓老太太看出來了,忙著緩和他們兩個的關係,“青州啊,你也不問問你爸怎麽樣?”

卓青州瞥了卓老爺子一眼:“這個年紀,還能管理公司,就知道他的身體肯定不會很差。”

卓老爺子冷笑了一聲,“如果沒有那個不孝子,我也不用這麽大把年紀還苦苦支撐著公司。”

“您還想吵架是吧?如果是這樣,我也不放在這兒待了。”卓青州抬腿就要走。

慌得卓老太太快走了幾步,差點沒跌倒:“你們兩個也真是的,多少年沒見,一見麵就吵架,像什麽話。”

卓老太太歎了一口氣,麵對著兒子,“青州,你走後,你爸心裏不好受,他雖然做了很多為難你的事,可是他自己心裏也不好受,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卓老爺子的眼神為之一動,他對兒子,不是一點愧疚都沒有,隻是礙著麵子,不願低頭。

卓青州心想,算了,都這個時候了,何必跟他置氣呢?

便回頭,喊了一聲“爸”。

卓老太太見他們兩個緩和了一些,高心很,又怕他們再吵起來,急忙把話題岔開。

“這次我能痊愈,多虧了洛離和青州,還有雨婷幫忙,要不然,我這條命就沒了。”

卓青州謙虛道,“這主要是洛離的功勞,如果不是她堅持手術,媽確實好不了,我和雨婷隻是幫忙而已。”

“洛離?”卓老爺子沒聽過這個名字。

卓老太太忙解釋,“對啊,她還是學生,剛來就救了我,這回更是把我從鬼門關裏拉了回來,老頭子,咱們可得好好謝謝人家。”

卓老爺子點點頭,又對卓青州道:“既然這樣,你把這個洛離請過來,咱們當麵道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