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想起她和卓青州初次見麵的時候,他很是落魄。

可以是洛破,那個時候,穿著一身洗的發白的牛仔衣,在會議現場,顯得格格不入,祁雲母女找到他的時候,他依然表現得一身傲骨,洛離那個時候,就發現卓青州不是一般饒。

想必那個時候,已經是他被迫離開醫學界,輾轉的時候吧。

如果沒有洛離的幫助,卓青州在發生過那樣的事情之後,醫學界很多人都不會再相信他,想必他也很難再站起來。

那個時候的洛離肯定沒想到,那麽落魄的一個人,出身居然是港城卓家的公子。

並且還是作為準繼承人培養的,換做別人,爭家產還來不及呢,可是卓青州反而故意不要,還要躲著,可見他和別人不一樣。

“離開家以後,沒有家裏的幫助,很多忍耐也消失了,在一個完全陌生的領域,沒有人知道我的身份,當然,我也不需要他們知道我的身份,我是卓青州,不是卓家的少爺,我不代表卓家,隻代表我自己。”

“的好,”洛離忍不住跟他碰杯,“你是個有骨氣的人,人活一輩子,是為自己活的,不是為別人活的,你很幸運,選擇了自己的喜歡的一條路,並且走了出來,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有困難,發生了一些事情,但是你已經完全走出來了,這樣也挺好的。”

卓青州在醫學領域的貢獻非常巨大,他是這個領域的才,連洛離都很佩服他。

有賦,還肯努力,他做不出成績還有誰能做出成績?

洛離覺得,他進入醫學界,而不是去繼承公司,這條路是走對了。

不過,還是有點風險的,如此在他落魄的時候,如果沒遇到洛離,不知道會不會堅持不下來。

即便堅持下來了,日子也會很艱苦。

卓青州是從養尊處優長大的,吃了這麽多苦,也是很不容易。

不過他現在回來了,又跟卓老太太見了麵,洛離問他,會不會改變主意,回到家裏去。

“我覺得卓老太太肯定很希望你回到家裏,她跟我起你來的時候,眼睛都是紅的。”

提到卓老太太,卓青州心裏也難過,但是他並不會改變自己的主意。

“我本來就對家業沒什麽興趣,現在好不容易擺脫,站穩了腳跟,幹嘛再回去?那不是又往火坑裏跳嗎?再有個哥哥幫忙,也夠了,另外,還有一個原因。”

卓青州看了洛離一眼,“我這輩子誓死追隨你,絕對不會離開,是你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沒有你的幫助,我不可能從新站起來,所以,洛離,謝謝你。”

卓青州這話的時候,還忍不住朝她拋了個媚眼,多了幾分不正經,但卓青州也是真心感謝洛離,也願意陪在她身邊。

洛離看出來卓青州話裏的不正經,也沒有計較,這人,就是這麽個性子,走到哪裏都是沾花惹草的,真為他日後的老婆操心!

而與此同時,卓心然也是出來吃飯的,卻沒想到,會遇到卓青州跟洛離。

家裏很多人因為洛離罵卓心然,這讓卓心然內心失衡,更加怨恨洛離。

卓心然沒忍住在另外一張桌子上坐下,遮掩了身體。

當她聽到卓青州的那兩句話的時候,心裏恨恨的。

“這個洛離,簡直是紅顏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