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鬧劇結束以後,夏雨婷內心十分愧疚,她找到洛離,當麵向她道了歉。

“夏尋是我唯一的妹妹,我是她唯一的姐姐,我不想讓她受到一點傷害,所以失去了理智,我真的很抱歉。”

洛離笑笑,她沒有怪夏雨婷,她知道,夏雨婷根本就是被人利用了。

為了緩和氣氛,洛離又道:“估計,還有別的原因吧,比如卓青州?”

夏雨婷臉色有些不好,但也依舊點頭承認,“沒錯,我不能否認自己的情感,上次我親眼見到你和青州那麽親密,就知道你們兩個饒關係一定不一般,這些事情加在一起,所以我才會那樣,洛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夏雨婷和洛離兩個人都是智慧型的女孩子,十分冷靜,不會輕易被人蠱惑。

剛才的矛盾不過是誤會,兩個人開誠布公的把問題開了,矛盾也就沒有了。

洛離又問道:“你和卓心然到底是什麽關係?我怎麽覺得,許多事情上,她都有些刻意針對你。”

在洛離看來,自己和卓心然雖然也有矛盾,表麵上,對方更是把她當成眼中釘。

可是,和夏雨婷比起來,她覺得自己更像一個靶子,盡管處處針對,可是每次都是打鬧。

但是對於夏雨婷,一出手就不一般,弄壞車子,那可不是隨便玩玩那麽簡單。

如果隻是為了陷害洛離,用得著做這麽絕嗎?

洛離覺得,或許還有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卓心然不僅僅針對洛離,車子事件,她的目光還有一個,那就是夏雨婷。

如果真的得逞了,那就是一箭雙雕,一下子解決了兩個人。

想到這裏,洛離不禁覺得毛骨悚然,這個卓心然,到底是存了什麽心思?這麽的年紀,心眼這麽多,還都是壞心眼。

夏雨婷笑了笑,“我們兩個以前見過幾麵,隻是泛泛之交,連朋友都算不上,她跟我也沒什麽矛盾,你可能想錯了。”

夏雨婷把這個可能給掐斷了,洛離也不方便深問。

不過她隱約察覺到,剛才夏雨婷的表情有些奇怪。

的話也好像在欲蓋彌彰,如果她們之間真的沒什麽矛盾,夏雨婷為什麽還是那種表情?

恐怕她有什麽事瞞著,不想跟別人。

不過經過這件事,還是給夏雨婷提了個醒,讓她注意到卓心然這個危險,多防著她一些。

怕夏雨婷想不到,洛離還特意提醒她,“卓心然這個人,壞心眼很多,心狠手辣,你根本想不到她以後還會做出什麽事來,所以,以後你必須心她一些,也告訴夏尋,別跟她在一塊。”

夏雨婷微笑點頭,“我明白,以後,我一定會加倍心的。”

卓青州今找洛離,沒想到耽誤了那麽久。

直到集訓班裏沒事了,兩個人才離開?

在港城,卓青州算得上是地主,因而,帶著洛離去了一家味道不錯的餐廳。

是港城的特色菜,卓青州以前喜歡,他覺得,洛離應該也會喜歡的。

或許是因為卓心然的事,讓他有了一些觸動,飯桌上,卓青州忽然間提起了一些事情。

洛離隻見他緩緩開口,臉色淡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