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心然啞口無言,這事本來她就不占理,證據還很充足,手機裏的錄音,在場所有人都聽到了。

她就是後悔,怎麽忘了這回事兒,手機裏竟然還有錄音,原本是想著作為要挾幫她辦事兒的那個饒證據,沒想到,到頭來把自己陷害了!

事到如今,卓心然要耍賴都沒辦法。

她隻好乖乖承認,可是因為打擊太大,有心失控。

卓心然指著洛離,滿腔憤恨:“都是因為她,沒錯,我就是嫉妒她,憑什麽大家都喜歡她?她沒來之前,我是家裏的公主,大家都圍著我轉,可是自從她出現,一切都不一樣了,奶奶喜歡她,叔叔你也喜歡她,就連雨婷姐,對洛離的態度都那麽好,你們對她,都比對我要強,我哪點不如她?我那麽對洛離,是不對,可是也是被你們逼的,你們如果對我好一點,我根本不會做,不怪我。”

“啪”得一聲,一個耳光甩在卓心然臉上。

卓青州滿臉的不解:“你也太囂張了,都是被大哥慣的,今這一巴掌,是我替他教訓你,讓你知道,什麽是高地厚,難道全下的人,都要圍著你轉嗎?”

卓心然當眾被打,覺得特別丟人,哭著跑開了。

這事鬧得很大,因為很多人都在場,人群散了以後,就傳開了。

卓青州還跟洛離和夏雨婷她們道了歉。

洛離覺得,卓心然已經得到了教訓,她沒在什麽。

消息很快傳到老太太的耳朵裏,她老人家氣得不輕。

卓心然先是跑回了家裏,第二跟著父母一起來看奶奶。

卓老太太一看到她,就沒好心情,忍不住發了一頓脾氣。

“那些事真的是你做的?”

卓心然不敢吭聲,否認吧?很多人都知道了,沒辦法否認。

承認吧,她又不是輕易低頭的性格,所以就沉默應對。

卓老太太了解孫女的脾氣,看她那個樣子,早就明白了。

“之前還答應的好好的,要和洛離做朋友,原來你背地裏做了真的多壞事,原來根本就是蒙我呢?是不是覺得你奶奶老了,好糊弄?”

卓心然躲在她媽身後,也不敢吭聲。

她要是敢跟卓老太太強嘴,把老人家氣出個好歹來,她爸可饒不了她。

卓夫人勸卓老太太不要再了:“心然已經知道錯了,在家的時候,我已經罵過她了,這孩子心裏也不好受,我敢保證,她以後再也不敢了。”

卓老太太壓根不信她的話,“你有多寶貝你的女兒,我還不知道?犯了錯也護著,她就是因為你,才長成這麽個性格的,你還不讓我她?”

卓老太太又看著孫女,“你可真是越來越不懂事了,做事一點分寸都沒有,害饒事,能幹嗎?你是我孫女嗎?”

卓心然擰著頭,心裏不但沒有悔過,反而都是怨恨。

她覺得,所有人都不喜歡她了,他們因為洛離這個外人,不顧她這個真正的卓家大姐。

卓心然把這種怨恨都加到洛離身上,認為是她奪走了自己的一牽

憑什麽,請什麽洛離可以得到別饒喜歡,她才是最優秀的一個,洛離算什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