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讓容顏退後,她要親自處理這件事。

直到站在了卓心然麵前,卓心然心中的恐懼,還在一點一點的加深!

自從進了集訓班,卓心然一直跟她過不去,洛離一直沒有計較,沒想到卓心然變本加厲。

洛離懷疑,沒準夏尋的事,也是卓心然搞得鬼。

不然夏尋好好的為什麽汙蔑別人?

“卓心然,今咱們兩個不如好好的道道,剛才大家也都聽見了,你找人弄壞了雨婷姐的車子,卻誣賴給我,夏尋的事,是否也和你有關呢?”

卓心然瞪大了眼睛,急忙否認:“絕對不是,是夏尋誣賴你,跟我有什麽關係?你怎麽能隨便往別人身上潑髒水?”

容顏撇撇嘴,不屑的看著她,“你現在才知道不能隨便給人家潑髒水啊?那你自己怎麽就那麽做了呢?”

一句話問得卓心然啞口無言。

以前卓心然為非作歹,洛離不跟她計較。

卓心然還以為洛離懦弱,不敢跟她吵,可是這回,洛離認真了,非要還自己一個清白不可。

卓心然根本不是洛離的對手,洛離拿著手機上的證據,已經讓卓心然沒話可了。

就在這個時候,卓青州忽然過來找洛離,沒想到碰上這麽多人。

他十分吃驚:“洛離,原來你在這呢?我找你很久了。”

卓心然被洛離懟得喘不過氣來,看見她親叔叔來了,終於看到了一絲曙光。

她以為卓青州是她的親叔叔,和她有血緣關係,是一定會幫她話的,就拉著他,哭哭啼啼的開了。

“叔叔,你快幫幫我吧,洛離帶頭,聯合一幫人欺負我,我現在根本不知道怎麽辦!”

容顏白了她一眼,“惹禍了,不過人家就開始裝可憐了?”

卓青州冷冷的看了卓心然一眼,他對這個侄女沒什麽好感,反而處處護著洛離。

“我和洛離又不是第一認識,她是什麽樣的人,我心裏很清楚,根本就不是你的那樣,我跟你了解到的情況完全相反,洛離欺負你,我沒聽過,可是你陷害洛離,故意和她過不去,是我親眼見到的,你還有什麽好的?”

卓心然沒想到,她想抱大腿,卻捅了馬蜂窩,卓青州不但不幫她,還要教訓她。

現在她可真是孤立無援,別人都站在洛離那邊,沒人幫她一句話。

卓青州不相信卓心然,他問洛離,到底是怎麽回事。

洛離把卓心然的所做所為還有自己的猜測,全部了出來。

“我不知道哪兒得罪她了,她居然這麽處心積慮的要害我,這實在讓我覺得匪夷所思。”

“卓青州,你這個侄女,可是厲害的很啊!”因為兩個人年齡差比較大,洛離一般不會叫他全名的。

卓青州冷笑,“有些人,就是嫉妒心重,他們才不管別人是不是有錯,隻要比她強,你就是錯了。”

完,卓青州瞪了卓心然一眼,這意思再明白不過了,剛才的話,就是針對她。

卓心然臉色非常不好看,她本來計劃好的,讓洛離出醜,沒想到現在出醜的自己。

卓青州讓卓心然跟洛離還有夏雨婷姐妹道歉,“你陷害洛離,對你有什麽好處?車子的事也能隨便開玩笑嗎?幸好實現發現了,要是雨婷和夏尋開車走了,出了事怎麽辦?這麽嚴重的後果,你都沒有想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