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見狀,拉住了容顏:“我們不是來打架的,別鬧了。”

可是這兩人都在氣頭上,洛離的話根本沒用。

卓心然更是看著洛離不順眼:“你怎麽還沒走啊?這是我們家,我們卓家的地盤,在集訓班我被你欺負也就算了,在我們家還能被你欺負了?”

“為什麽不鬧了,是覺得比不過了是嗎?還算有點自知之明。”

聽見卓心然的話,洛離無語,她有點後悔,不該過來,惹著這位卓大姐。

到欺負,她捫心自問,沒欺負過卓心然。

倒是這位卓心然,總是跟她過不去,有點事情就跟她耗上了,不得理也不饒人。

洛離覺得麻煩,不願意跟她一般見識,看她的樣子,還以為洛離好欺負呢!

其實要真是把洛離惹急了,洛離一個掃堂腿過去,卓心然就得半個月下不來床。

到那個時候,她還敢叫囂?

卓老太太氣得不行,她本來是專門把洛離請過來做客,感謝她上回救了自己,沒想到被孫女給攪黃了。

“心然,你在幹什麽?”卓老太太氣得都快犯病了,有些上不來氣。

卓心然這才怕了,要是把奶奶氣病了,她爸肯定饒不了她。

“你快點,給洛離道歉,你要是不道歉,以後就想進我們家的門。”

卓心然快恨死洛離了,讓她給洛離道歉,實實在有點為難她。

“奶奶,我根本沒錯,幹嘛向道歉?要道歉也是她給我道歉。”

卓老太太實在拿她孫女沒辦法:“你還真是會無理辯三分?你在不老老實實給人家聲對不起,等你爸回來,我讓他收拾你。”

卓老太太倒不是個嚴厲的人,但老爺子就不一樣了,嚴肅的不得了,卓心然也不怕她爸,就是爺爺太凶了,等老太太出去,老爺子肯定也會知道。

果然,卓心然怕了,扭扭捏捏的答應:“好,我還不成嗎?”

然後就聽她蚊子哼哼一樣吐出三個字,“對不起。”

容顏瞥了她一眼:“聲音太了,誰能聽見?卓心然,你跟人吵架的時候,聲音不是挺大的嗎?怎麽道歉的時候就變了?”

礙著卓老太太的麵,卓心然不敢再跟容顏扛,隻能不情不願的又道了歉。

洛離連忙出來解圍,“算了,已經夠了,我本來也沒放在心上,不用道歉了。”

卓心然撇撇嘴,聲了一句“虛偽。”

卓老太太搖頭,讓卓心然出去,“讓我和洛離她們單獨會話,你來了以後客廳就一團亂,你還是趕快上樓吧。”

卓心然抬腿就走。

雖然卓心然一直沒禮貌,可是卓老太太人好,心也好,一直是護著洛離的。

容顏忽然覺得自己剛才也挺過分的,卓心然刻薄,她也了很多不好的話。

她自己倒沒什麽,就怕給她們家丟臉。

因此,容顏也給卓老太太道了歉。

“奶奶,剛才我卓心然,不是故意的,您千萬別怪我,要是有冒犯到您的地方,我給您道個歉。”

卓老太太滿麵微笑:“沒什麽,我那個孫女,就是那個脾氣,你們不要跟她一般見識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