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卓家,洛離跟容顏便回了住的地方,一路上,容顏還不停的在嘀咕卓心然太惡心了之類的,洛離搖頭,還是她的性子最直。

次日,集訓班,

洛離正在認真思考一道試題,忽然感覺有人輕輕拍了一下她的後背。

抬頭一看,居然是卓心然。

“你出來一下,我有話想跟你。”完後,卓心然就出去了。

洛離不知道是什麽意思,起身跟著她過去。

在樓梯的拐角處,那裏空無一人,卓心然忽然非常誠懇的跟洛離道歉。

“洛離,昨的事,都是我不好,奶奶已經過我了,我也知道自己錯了,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洛離隻是覺得奇怪,卓心然怎麽好好的跟自己道歉。

聽了她的話以後,她才明白了。

對於卓心然,洛離一直是無所謂的態度,無論她做了什麽,洛離心裏都沒什麽感覺。

不會生氣,也不會難過。

對不熟的人,洛離本來就冷冷的,她也不願意把自己卷入很多是非當鄭

卓心然道歉還是不道歉,對她沒什麽影響。

因此,聽卓心然完,洛離隻是冷冷的回了一句:“你不必跟我道歉。”

卓心然聽了她的話,似乎很高興,她拉著洛離的胳膊,笑道:“這麽,你肯原諒我了?奶奶,我應該知錯就改,那樣才是她的好孫女,我現在確實知道錯了,洛離,以後咱們就是好朋友了。”

洛離依舊淡淡的,沒表現出太多的情緒。

不過往後的幾,卓心然對洛離一改往常的態度。

對她不僅不敵視,反而特別照顧,還會經常跟洛離走在一起。

集訓班裏的人都特別驚訝。

這,洛離剛剛做完了一整套試卷,剛剛出門,就看見卓心然朝她走了過來。

卓心然笑語盈盈的上前,拉著洛離的手:“洛離,你出來了?正好我也出來,咱們一起走吧。”

洛離表情淡漠,她不太喜歡和不熟的人這麽親密,所以掙脫了她的手繼續往前走。

不過卓心然根本不管洛離的態度,還是跟了上去,笑著跟她了很多。

洛離隻能敷衍幾句,因為卓心然的話題,她都不感興趣。

走過人群的時候,大家都在議論。

有的羨慕卓心然,有的羨慕洛離。

“你們快看,有兩個美女走在一塊,也太養眼了吧!”

“洛離也太幸運了,卓心然可是卓家大姐,很有錢的,洛離居然能跟她做朋友,太羨慕了。”

有的人卻不屑,反駁:“什麽嘛,明明是卓心然很幸運好不好?洛離那麽聰明,卓心然能跟她做朋友,這才讓我羨慕呢!”

有的人,則覺得奇怪:“她們兩個以前不是關係不好嗎?怎麽突然變好了?哎,女孩子的心思,可真是太難猜了。”

不管事實到底怎麽樣的,卓心然已經非常努力的告訴大家,她和洛離的關係很好。

容顏過去的時候,就看到這一幕,卓心然跟在洛離的旁邊,臉上笑容格外明媚。

容顏不由的皺眉,洛離怎麽會跟卓心然走在一起?

那個女孩子一看就是不安好心的。

因而,容顏便大步上去,開口詢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