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還來什麽來?我們家不歡迎你這樣的人。”卓心然在外頭的時候,還會收斂收斂自己的脾氣。

可是在家裏,她是妥妥的霸王,不過她對洛離的態度,還是讓老太太不滿意。

“心然,你怎麽這麽沒禮貌呢?上回多虧了人家洛離,我的錢包才能找回來,人家對咱們家有恩,你怎麽能這樣呢?”

卓心然不屑一顧,拉著卓老太太,“奶奶,她根本就是看中了咱們卓家有錢有勢,想故意接近您,要不然,她才不肯救您呢!”

“奶奶?”洛離和容顏互相看了一眼,原來卓心然竟然是老太太的孫女,真是想不到。

老太太那麽慈祥友善的一個人怎麽會養出卓心然這樣囂張的孫女來呢?真是太奇怪了。

聽了卓心然的話,卓老太太不但沒信,反而把臉拉下來,斥責了她幾句。

“人家根本不知道我的身份,你這孩子,怎麽越越沒譜了?我看洛離挺好的,你以後也跟著人家學學,不要總是咋咋呼呼的。”

卓心然不滿的看了洛離一眼,心想怎麽所有人都喜歡你?你是不是有什麽魔力?對她的嫉妒又增加了一分。

容顏最喜歡看卓心然吃癟,她現在正躲在一邊看笑話呢!

心想活該,誰讓你一直跟洛離過不去?

容顏忍不住,嘲諷了幾句:“卓大姐喜歡過誰啊?就因為洛離成績比你好,你總看她不順眼,可是你再怎麽做,還是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容顏可不管是不是有卓老太太在身邊,她看不慣的事情就要。

卓心然還想還嘴,可是被卓老太太一瞪,她就閉嘴了。

身為卓心然的奶奶,卓老太太是看著孫女長大的,她是什麽脾氣,卓老太太最清楚不過了。

在家裏,沒人製得住卓心然,現在有人敢這麽懟她,也挺好的,讓卓心然知道,脾氣不好,是會吃虧的。

卓老太太笑嗬嗬的看著容顏,覺得這丫頭性格倒是不錯。

“你跟洛離是朋友吧,都是雲城人?雲城容家,倒是個大家族呢。”老太太隨口問了一句。

然,聽見容顏接下來的話時,老太太不由得一愣。

隻聽見容顏開口道:“雲城容家,就是我家呀。”

卓老太太很吃驚,怪不得這姑娘能跟她孫女對著幹,原來人家也是個公主。

雲城容家,卓老太太知道,那也是富貴的家族,不比他們家差。

所以卓老太太誇獎了容顏,她不僅長得漂亮,還懂事。

卓心然在一旁非常不憤,她們容家再好,也是在雲城,可是這裏是港城,是他們卓家的地盤。

強龍還不壓地頭蛇呢,更何況一個的容家?

卓心然冷笑了一聲:“不就是雲城的嗎?有什麽了不起的?雲城整體上都比不上我們港城,你們雲城市的富豪當然也比不上我們港城的。”

容顏沒存著跟她比的心思,可是卓心然這麽赤裸裸的出來,她就不願意了。

“你再一遍?不信的話,咱們就拿出來比一比,看看到底誰比較厲害。”

卓心然站起來,抬頭挺胸,一點不帶怕的:“比就比,誰怕誰啊?”

反正,他們卓家,絕對會比容家高貴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