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這邊,途中,夏雨婷問了一句卓青州的情況。

洛離覺得,一起卓青州,夏雨婷的表情救不自然,估計,她和卓青州有點感情上的糾葛。

不過這是他們的私事,洛離也不愛打聽這些,就把話題扯開了。

“夏醫生,你的車子真不是我弄的,至於那個監控,我並不知道怎麽回事兒,但是監控,也是可能出現錯誤的。”

夏雨婷笑笑:“你不用解釋了,我知道是誰。”

第二,考試完了以後,洛離和容顏一起出去逛街,路上忽然遇到了上次她救得那個老太太。

本來她沒注意,還是人家老太太認出了她。

老太太還記得上回的約定,既然現在有空,不如上她家坐坐。

洛離和容顏就答應了,到了老太太家裏,洛離微微震驚。

上次就知道這個老太太家世應該不錯,無論是氣質還是談吐,都像是大戶人家的人。

果不其然,看著老太太穿的樸素,可是家卻很大,住的是一棟豪宅別墅。

老太太熱情的招待著她們兩個,還想什麽就。

“上回多虧了你,不然我的東西可拿不回來。”

交談中,洛離得知老太太身體不大好,有腦梗。

洛離在空間的時候學過針灸,就提出給老太太試試。

“我的技術還不錯,給您針灸一下,以後您還能舒服點。”

老太太很高興:“我以前也請人給我針灸過,很管用的,不過後來那個針灸師傅離開了這裏,也找不到了,沒想到你居然還會這個?”

老太太對著洛離一頓誇,她又會治病,又會捉賊,簡直是無所不能。

容顏笑了:“那您是不了解我們洛離,不僅會這些,成績還好,英文,數學,什麽都會。”

“真的?”老太太長大了嘴巴。

洛離一邊聽著他們話,一邊拿出了針,當著全家饒麵,給老太太針灸。

老太太一點也不懷疑洛離的的能力,很相信她。

這個時候,忽然門開了,卓心然從外頭走了進來。

她看到洛離和容顏在這裏,瞪大了眼睛,“你們怎麽在這?”

“我們怎麽不能在這?是老太太邀請我們來的。”容顏不甘示弱。

卓心然走到前頭:“這裏是我家,我不歡迎你們,你們走吧。”

洛離看了看卓心然,又看看老太太,沒想到這裏居然是卓家。

她救的那個老太太居然是卓老太太,怪不得人家住著豪宅呢,這身份,住豪宅一點不稀罕。

老太太讓卓心然不要太過分。

“這是我請來的客人,你怎麽那麽沒禮貌呢?”

卓心然見老太太被針灸,她十分不信任洛離,“你趕快把這些東西都給弄下來,出了事,你付得起責任嗎?”

老太太攔著卓心然,“你別管,人家洛離什麽都會,我相信她。”

“奶奶,您相信她,我可不信她,是,洛離成績好,又聰明,可是不代表她幹什麽都成,您的身體本來就不好,再讓她給紮壞了,可怎麽辦?”

因為卓心然的阻撓,洛離隻好暫時停止針灸,隻做到一半,就不能做了。

“老奶奶,我先給您拔下來,如果您覺得可以的話,以後我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