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回成績是真的,可是以前的呢?誰能保證都是真的?我覺得這個消息不是空穴來風,如果洛離一點問題都沒有,人家為什麽要告發她,而不我呢?”

老師一臉無奈的看著卓心然,她是卓家的大姐,老師不敢得罪她。

這話要是別人的,老師根本不會搭理,可是偏偏是卓心然得。

老師的態度就緩和多了,“那你,該怎麽辦?總不能讓洛離再把所有的試卷調查一遍吧?”

卓心然笑了笑,出自己的辦法,“依我看呢,不如把洛離的分數減半,這樣大家也會覺得公平一些,老師您覺得怎麽樣?”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個辦法很坑人,對洛離不公平。

可是老師礙於卓家,不敢跟卓心然對抗,其他同學也不想得罪卓心然,都不吭聲。

唯獨容顏,站出來為洛離話。

可是卓心然一句:“她是洛離的朋友,肯定偏向洛離,所以她的法不能采納。”

就直接給容顏判了死刑。

這時候,夏雨婷的妹妹夏尋站了出來,幫洛離了句公道話。

“來到集訓班以後,洛離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我相信大家都明白,咱們這個班裏,沒人敢拍著胸脯自己能考得過洛離,所以她的成績毋庸置疑,剛才的那張卷子已經明問題了,洛離比咱們都優秀,你們幹嘛要得理不饒人呢?何況理又不在你們那,好端賭把人家的成績給減了一半,憑什麽?要是你們,你們願意嗎?”

夏尋出來話以後,徹底扭轉了輿論。

很多同學選擇站在洛離這邊。

老師其實也是站洛離的,隻不過她不想得罪卓心然。

可是現在大家都幫洛離話,老師就借驢下坡,也幫著洛離。

這時候,夏雨婷也出來了幾句:“洛離這個女孩,她的賦毋庸置疑,我是親眼見過的,你們她的成績不真實?我可不信,如果有些題目連她都做不出來,別人就更做不出來了。”

卓心然見夏雨婷都出來幫洛離話了,根本沒人站在她這一邊,所以她不得不妥協。

回來的路上,卓心然覺得這都是夏尋的錯:“剛才明明好好的,就連老師都快答應了,偏偏那個夏尋,非要跟我過不去,要不是她,沒準計劃就成了。”

卓心然咽不下這口氣。

憑什麽連夏尋都要幫著洛離,那個洛離有什麽好的。

分明在這之前,她跟夏尋的關係,也還是不錯的。

-

夏尋離開集訓班,卻被一群女孩子跟了上去。

“你們要幹嘛?”夏尋凝眉,有些膽怯。

這些女孩子,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她也許,根本不是她們的對手。

“你覺得呢?”其中一個帶頭的女孩子不由得嗤笑。

洛離從裏頭出來,看見幾個女孩子圍著夏尋,她覺得不對勁,就過去了。

那幾個女孩還不知道高地厚,想順便教訓洛離一頓。

結果剛一出手,就被洛離踹了出去。

這時候,夏雨婷才趕到,她遠遠的看到妹妹被欺負,走到這裏,人已經被洛離趕跑了。

夏雨婷護著夏尋,笑著跟洛離道謝。

洛離搖頭:“估計夏尋也是因為我被為難,不用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