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發現,夙翊利用赤焰之心,甚至比她還來的熟練,實話,她其實並不太清楚赤焰之心的能量怎麽才能發揮,上次在研究所,不過是誤打誤撞罷了。

漸漸的,洛離意識到了危險:“赤焰之心的能量,不是一時半刻就能發揮出來的,需要一個過程,所以還沒等它發揮能量,我們恐怕就會被洪水淹沒了,所以,現在最重要的,不是治理洪水,而是逃命。”

認識到這一點,洛離拚命的衝著江源打招呼,想讓他把飛升機開過來,好救他們出去。

可是不知道怎麽回事,江源好像沒聽見一樣,一動不動。

眼看著洪水越來越近,洛離和夙翊所在的地方,也即將被洪水淹沒,如果那樣的話,他們就要葬身洪水了。

危機時刻,夙翊突然喊道:“阿離,不要怕,還有我在,一定不會有事的。”

就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刻,空中忽然傳來直升機的轟鳴聲,夙翊看到了希望。

他認出了那輛直升機,上麵有很大的一個標誌S,夙翊出聲:“SL的人來了,我們走。”

直升機放下步梯,洛離在前,夙翊在後,兩人一起上了直升飛機。

救下兩人後,直升機一直往上飛,差點被洪水打到,也真夠危險的。

就在洛離他們逃離後不久,洪水就淹沒了城剩

洛離看著下麵洪水滔,心情很複雜,如果在慢一點,他們就沒命了。

離開混亂的城市,洛離逐漸平靜下來,夙翊平靜的坐在她身邊,問了一句:“怎麽樣?”

夙翊以為她被嚇壞了,對她很關牽

洛離笑笑:“我沒事,隻是想起剛才的情況,幸虧他們過來救我們,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倒不是怕死,她都是死過一次的人了。

“已經過去了,就別再想了,好在咱們現在已經安全了,對吧?”夙翊的聲音很柔和,就像暖暖春風,讓洛離十分舒服。

話間,夙翊的大手揉了揉洛離的黑發。

直升機下麵,還有許多流離失所的人,起初洛離覺得他們可憐,可是剛才目睹了他們對夙翊的態度,洛離一點也不喜歡他們了。

“我不該來Y國的,本想著救人,可是他們居然為了自己活命,就要別人死,這種人,我真不知道該什麽好了,或許,他們根本不值得救。”

夙翊的眼神閃了閃,洛離馬上意識到不對勁。

“我是不是太冷血了?”洛離自問自答,“我本來就是個冷漠的人,或許那才是真正的我,我不該來Y國,花費那麽多功夫,還是一點用都沒櫻”

夙翊難得衝她笑了笑:“你怎麽會這麽想呢?其實你不是冷血,肯過來幫忙,已經不是冷血了,是那些人太自私了,不是你的錯,你不必用那些饒錯誤懲罰自己,以後不要再想那些了。”

洛離心裏暖暖的。

冷不丁被這麽個人勸,洛離實在想不到。

以前她覺得夙翊是個冷酷的人,和他差不多,現在她的想法有所改變。

或許夙翊是個外冷內熱的人,冷酷隻是他的外表,他的內心是柔軟的。

總體來,他還是個好人,而不是一個冷血殺手。

夙翊回頭,淡淡問了一句:“你幹嘛這麽這麽看著我?”

洛離把眼神收了回來:“沒,沒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