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一早,洛離便看到匆忙而來的江源。

“夙翊不見了,這大清早的,他去哪裏了,你知道嗎?”江源皺眉詢問洛離。

他原本是想找夙翊商量一下的,結果他根本不在房間,這才來找洛離,以為他會知道。

洛離忽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赤焰之心也不見了,夙翊肯定是拿了赤焰之心去中心地帶救洪水了。”

洛離凝眉,她昨晚從空間把赤焰之心取出來了,放在床頭櫃上的,可是剛剛起床,發現不見了!

失策,她不該拿出來的,放在空間,夙翊無論如何都是找不到的。

洛離和江源連忙乘坐直升飛機,去往Y國的中心地帶。

這裏的情況更加混亂,很多人四處逃竄,一點秩序都沒櫻

“那裏,夙翊在那裏。”洛離已經看到了他。

直升機飛的不高,他們尋了半個多時,才終於看見夙翊的身影。

他就站在城市最中心的位置,也在一個最高點上,洛離看到,夙翊正在艱難的用赤焰之心對抗洪水。

赤焰之心的能量需要召喚,她看見夙翊拿著赤焰之心,嘴裏念念有詞,閉著雙眼,一副虔誠的模樣。

直升機降落到夙翊頭頂不遠處,洛離從上麵跳了起來,她喊著夙翊的名字。

就在這時,洪水忽然波濤洶湧而來,比剛才更加嚴重,洛離也慌了。

“這裏太危險,先收了赤焰之心,咱們一會兒再想辦法。”

夙翊看著洛離,反而讓她先走:“江源,你還等什麽?趕快走,帶著洛離離開,這裏交給我就行了。”

洛離當然不肯撇下夙翊:“不行,除非你走,我才離開,你要是不走,咱們兩個都在這裏。”

這時,突然跑出來一個男人,上來拉著洛離。

“他是個好人,你就成全他吧,死了他一個,卻救了我們大家,這是多劃算的買賣?你為啥什麽要製止?”

“他有赤焰之心,我們聽了,這個東西可以阻止洪水,總要有人犧牲的才是啊。”

那幾個人狼狽不堪,身上衣服都濕透了。

這一塊是唯一的一個高處,但是洪水即將過來,大家都很危險。

聽到那話,洛離的怒火,都快從眼睛裏蹦出來了,她一抬手,狠狠地打了那個男人一巴掌。

別看她身材嬌,力氣卻很大,那個男人直接一頭栽倒在地,磕在水泥地上,鼻子都破了。

人群中,本來還有許多人跟那個男饒想法是一樣的,可是他們看到洛離這麽厲害,就不敢在話了。

洛離衝到中心位置,和夙翊站在一起,他們已經被洪水包圍了,十分危險。

可是洛離卻笑了,她看著夙翊:“這下,你趕不走我了吧?”

夙翊的表情就沒那麽輕鬆了:“你怎麽不聽話呢?為什麽要跟過來,為什麽不走?”

“我怎麽能讓你一個人獨自麵對危險?再用赤焰之心救大家原本是我要做的,是你搶了我的事情,或者,在飛機上的時候,我就應該把你轟下去,這樣你就不會身處危險之中了。”

兩個人話的語氣雖然都不好,可是句句都在為對方考慮。

洛離的性格孤傲冷淡,平時對夙翊也沒見有多親密,可是現在,兩人一同經曆了危險和磨難。

洛離難得露出脆弱親和的一麵,她剛才的話,讓夙翊十分感動,麵對這樣為自己考慮的洛離,夙翊不忍心在責怪她。

“阿離,聽我的,我有辦法,你別動。”

兩人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隻有這樣,他們才能盡快發揮出赤焰之心的力量,戰勝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