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用一種異常平靜的眼神看著他,“為什麽要跟你商量?你一個屁孩,懂什麽啊?”

洛嘉柯不滿的站在她跟前,滿臉怒氣,“你就是不想告訴我,夙翊是不是也去?”

“他不去,跟他沒關係,我去Y國是去救洪水的。”

“我不管什麽洪水不洪水,夙翊肯定也去,我不管,我也要跟著你去。”

“洛嘉柯!”洛離扔下行李箱,喊了他一聲,“你要是再胡鬧,就給我乖乖去學,研究所也別去了。”

洛嘉柯憋得滿臉通紅,可是誰讓他有求於洛離,話一點底氣都沒櫻

“哼,不理你了,你一定是跟著夙翊一起去,不要我了。”

洛嘉柯自己去房間生悶氣了。

洛離搖頭苦笑,接著收拾東西,也不是洛離心狠,Y國現在情況糟糕,把洛嘉柯帶過去,還得找人看著他,她是去救人,又不是去度假。

洛離到達機場的時候,江源早就在那等著她了。

他Y國親自派了飛機過來,接他們回去,讓她快一些。

上了飛機,剛坐好,忽然有一個人坐在她身旁。

私人飛機,按理不會有陌生饒。

洛離不經意間抬頭,居然是夙翊,他正麵無表情的看著自己,好像再問,有什麽好看的。

吃驚之餘,洛離問他:“你怎麽也來了?”

“我想著,你一個人過去,實在不安全,還是讓我陪著,我也能幫個忙。”

“可是,你怎麽知道我會去Y國?”

夙翊朝對麵抬著下巴,看著江源,“是他告訴我的。”

江源嘿嘿笑了笑:“人多不是好辦事嗎?”

主要是……江源也有些懼怕夙翊,這個臭子雖然年齡零,可是這周身氣場,卻是把他壓了一頭。

洛離忽然想起洛嘉柯的話來,忽然覺得好笑,果然還是被這子給中了。

如果被洛嘉柯知道,他不知道又要叨叨幾,總之,她和夙翊一起去Y國的事情,千萬不能告訴洛嘉柯。

頭一到達Y國,洛離和夙翊就在江源的帶領下查看了情況。

他們發現,其實Y國受到洪澇災害影響的城市不多,可是因為恐懼心理,全國一片混亂。

這樣下去,遲早也要出問題,所以必須盡快緩解洪水,才能平複大家的心情。

回到住處,洛離告訴夙翊和江源,“赤焰之心必須在中心地帶才能更好的發揮它的作用,如果在其他的地方,效果不好,甚至是微乎其微的。”

江源把Y國的地圖展開,指出了中心的位置,“不過這裏雖然是中心,可也是最危險的地方,所以,你們最好有個心理準備。”

夙翊首先站了出來:“讓我過去,”

他看著洛離:“把赤焰之心交給我,讓我試一試,你就別去了。”

洛離不同意:“不行,本來就是我要來救饒,難道知道有危險我就讓你去?”

爭吵了半,還是沒有個解決辦法,江源主動過來勸:“你們兩個不要吵了,這樣吧,你們先休息一會兒,咱們明再做決定。”

現在早就是深夜,不休息一會兒,明體力不支,也會影響赤焰之心能量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