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忽然一捂著胸口,表情十分痛苦。

“你怎麽了?”洛離十分緊張。

“舊傷,沒有好全,因為剛才用了太大的力氣,所以傷口恐怕又開了。”

洛離看到他的衣服上滲出血來。

她急忙找到急救箱,幫他包紮好,可是這樣也不行,必須趕快去醫院,進行係統的治療,不然傷口出問題,就麻煩了。”

洛離看著下麵,對他:“你盡快去醫院吧,我要留下來,不為了別人,隻為了我自己的承諾,既然答應他們,幫忙幫到底,也是了了我的一件事。”

夙翊點點頭,“你要心。”

洛離告訴前麵的人,到了合適的地方,就把她放下來。

她下了直升機,和夙翊告別,看著直升機慢慢的飛走,直到一點也看不見。

夙翊雖然離開去處理傷勢,但是依舊派了足夠的人手保護洛離。

此時,洛離驚訝的發現,似乎洪水已經了很多,她手裏的赤焰之心,正閃著光。

或許是時間已經到了,赤焰之心的功效越來越大,至少,比剛才要大的多。

這時,洛離忽然聽見有人喊救命,她看到西邊有一個地方依舊被洪水圍困。

洛離感覺自己已經跟赤焰之心的力量融合,在她的努力下,洪水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退了,那幾個被困的人也救出來了。

因為剛才的事情,洛離對這裏的人有些排斥,救了人,她也不想多救,抬腳就走。

不料身後忽然有個人喊她的名字。

“洛離,是你嗎?”

是一個女孩子的聲音,有些熟悉,所以洛離回頭,看了一眼,居然是顧杉杉。

顧杉杉,洛離凝眉,沒想到會在這裏看見她,此時,顧杉杉身處一個建築的高層,眼看著洪水就要從那邊過去,即便不過去,顧杉杉一個人在那裏,也沒辦法離開。

洛離吩咐身後的人把顧杉杉救了出來,不過半個時,顧杉杉便安穩的站在了洛離麵前。

顧杉杉看著洛離,眼睛裏都是愧疚,她覺得自己無顏麵對洛離。

以前做過那麽多事情,可現在,最危險的時候,竟然還是洛離幫了她!

“謝謝你,我知道你不想見到我,我這就走。”

顧杉杉轉身要離開,洛離心中有些觸動。

她幾乎脫口而出,喊了顧杉杉的名字,“你要去哪?這裏到處都是危險。”

顧杉杉回過頭來,看著洛離,不知所措。

洛離把頭別過去,不再看她:“跟我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因為洛離是江源請過來的,她可以去Y國政府所有的避難所,沒人敢攔著。

她把顧杉杉也帶去了那裏,這是一個高地,相對來很安全。

顧杉杉捧著一杯水,坐在洛離對麵,訴著自己的事情。

“我跟爸爸已經沒事了,可是我一直不想回國,到了Y國,沒想到碰上洪水,真夠倒黴的,洛離,沒想到你會救我,真的特別感謝你。”

顧杉杉想到自己以前對洛離的所做所為,心裏更加愧疚。

洛離早就心如止水了,對於這個以前的閨蜜,或者是敵人,她不想原諒,但是要恨,也沒那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