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幾,洛離照常到學校上課,洛嘉柯時不時的會跟過來。

這,剛下了課,洛離正準備離開學校,忽然感覺自己的衣服動了動。

她低頭,隻見洛嘉柯正撲閃著大眼睛看著她。

“我忙著呢,今沒空陪你玩,你快回家吧!”

洛嘉柯把臉別到一邊,又傲嬌起來:“誰要玩了,我是想跟你商量個事。”

洛離已經背上書包,一邊跟容顏打了招呼,一邊走出教室。

洛嘉柯跟著她出來,寸步不離,生怕她把自己拋下一樣。

“有什麽事?你快吧。”洛離問他。

洛嘉柯沒直接回答,反問洛離是不是要去研究所。

洛離點頭:“你也想去?”

洛嘉柯使勁兒點零頭,又瞧著洛離:“我能去嗎?”

“怎麽不能?研究所的人還挺想你的,你去了,他們肯定高興,快走吧,一會兒趕不上車了。”

出租車上,洛離和洛嘉柯坐在一起。

洛嘉柯忽然轉身麵對洛離:“我以後能不能不上學了?在學裏待著太痛苦了,你知道他們學的什麽嗎?加減乘除,還讓抄數字,一個抄一張,就這樣,那些學生,連十以內的加減法都不會,簡直是弱智。”

“哎,怎麽話呢?你這個樣子,可沒人喜歡你了,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不也在高中待著呢?你這個年紀,也隻有在學校嘍!”

洛離還是想讓他在學校待著,哪怕啥也不幹呢,安全,又不會給她惹麻煩。

可是洛嘉柯真的一也待不下去了,他這個智商超群的神童,讓他跟正常孩子在一起,他覺得非常痛苦。

見洛離不答應,洛嘉柯索性使脾氣。

“我不管,反正以後我不會去了,你要是硬逼著我,我就回家,到時候,爺爺奶奶問起來,我就是你逼你的,到時候,你的麻煩更大。”

洛離無可奈何:“那你到底想幹嘛?學不去,還能去哪裏?”

“你知道的?有更好的地方,隻要你點頭,我就可以去。”洛嘉柯眨巴著眼睛,暗示洛離。

洛離明白了,他不就是想去研究所嗎?雖然在實驗室,他也是碾壓眾饒存在,不過在那裏,至少可以探索未知領域,還不用聽老師嘮嘮叨叨。

洛離歎了口氣,看著他:“莫非你想去研究所?”

聽見洛離出“研究所”這三個字,洛嘉柯快興奮死了。

“隻要你讓我進研究所,我保證乖乖的,不給你惹事。”

“真的?”洛離不信。

洛嘉柯信誓旦旦的保證:“當然是真的,在研究所裏頭,我還能給卓青州幫忙,別的事,我就顧不上了。”

洛離閉上眼睛,聽著外麵的聲音,點頭了個“好”字。

洛嘉柯見她態度這麽輕慢,不大相信:“真的假的?你答應了?”

洛離“嗯”了一聲,又讓洛嘉柯不要再吵了。

“你吵得我頭疼,要是再話,我就反悔了。”

“不了不了。”洛嘉柯生怕她又改變主意,連忙閉嘴。

把洛嘉柯送去研究所,洛離就跟卓青州解釋了幾句,這才去忙一些事情。

其他幾個人聽洛嘉柯要過來,都有些高興,這孩兒不僅聰明,還好玩兒,就是性子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