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不顧卓青州是不是在忙著,劈頭就問了一句:“你和洛離是男女朋友?”

這話一出來,夙翊先被一口咖啡嗆著了,他看了看洛離,洛離也看了看,一臉無奈。

卓青州更是懵了,他搖頭:“不是啊。”

“不過,我倒是覺得可以,就是,洛離可能不太願意。”卓青州半開玩笑的回了一句。

的確是開玩笑,他就是故意這麽的,然,這話卻讓夙翊皺眉,周身氣息冷冽。

“那你們是不是有什麽親緣關係?”江源覺得,或許是有這層關係,他們才會認識的吧?

不然剛才卓青州為什麽他幫洛離打理研究所?這不是哥哥一類的人才幹的嗎?

這回,江源直接把卓青州逗笑了,卓青州解釋,他和洛離隻是普通朋友,不是男女朋友,也不是什麽親戚。

江源還不信:“真的?那可太奇怪了。”

他原本的猜測是,洛離很可能和他的那位故人有某種關係,這樣的話,洛離和卓青州當然也是親戚,他本來對自己的猜測很有信心,不成想都猜錯了。

夙翊冷笑著:“關於赤焰之心的事情,我們會盡力幫助你的,如果發現什麽消息會及時通知你,不過現在流言很多,網上也流傳著許多消息,誰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你也要沉住氣,如果知道了什麽,不要驚慌,直接跟我們聯係就好了。”

“另外,有些話,能不能,希望心裏有個數。”

夙翊性子一直這麽冷,江源後知後覺,發現這個臭子生氣了,他倒是忘了,夙翊對洛離是有意思的。

這才尷尬的點頭,然後開口道:“有你們兩個幫忙,我還有什麽好擔心的?不過動作最好快一點,時間不等饒。”

夙翊點頭:“知道,今不早了,回去還有事要處理,我不能陪你了。”

洛離跟著站起來:“江部長,希望你們Y國早點處理好洪水,這樣的話,即便沒有找到赤焰之心,也不要緊。”

江源歎了一聲:“但願吧,不過還是找到赤焰之心比較好,這樣的話,可以一勞永逸的解決洪水問題,還不需要花費太多的力氣。”

洛離和夙翊走了,卓青州也緊跟著過去。

江源忽然又想到了什麽,緊跟著卓青州,問他:“你和洛離是不是一家人?”

卓青州搖頭:“當然不是,剛才不是已經得很清楚了嗎?我和洛離,隻是普通朋友,幫她打理研究所是因為她還,年齡不夠,隻能由我來,況且我也不是白給她幹活的,總之,我們絕對不是一家人,您就不要亂猜了。”

這次,卓青州的態度十分嚴肅,仿佛江源再下去,他就生氣了。

完以後,卓青州就快步離開,不給江源繼續問下去的時間。

盡管卓青州已經義正言辭的否定了江源的法,可是江源依舊覺得奇怪,他的第一感覺向來很準,怎麽這回不靈了?

不過不管卓青州和洛離到底是什麽關係,對於他來,不是特別重要,他的主要任務,是尋找赤焰之心。

因此,江源馬上把卓青州和洛離丟開,繼續尋找赤焰之心,什麽時候找到赤焰之心,他這顆心才能放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