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看去,看見竟然是卓青州之後,不由得一愣,雖然剛剛接電話的時候,就看見卓青州也來了這家店,但他忽然來了這個包間,還是讓人意外的。

不止洛離,夙翊亦是挑眉,顯然沒料到他會出現。

“先生,您走錯地方了嗎?”江源禮貌的問了一句。

他根本不認識麵前的人,而這人來的突然,顯然是走錯地方了。

“找她。”卓青州指了指洛離,然後徑自走了過去,在洛離的身側坐下,絲毫不在乎洛離另一側夙翊的表情。

洛離跟江源解釋:“我朋友。”

江源點頭,這才沒什麽。

夙翊卻是緊蹙眉頭,這人還真是陰魂不散,哪裏都有他!

聽著卓青州跟洛離搭話,江源卻是一直盯著卓青州的麵容。

從江源看到卓青州的時候,他的臉上就滿是錯愕,當夙翊盯著洛離看的時候,他注意力都在卓青州那裏。

因為卓青州的樣貌實在跟他的一位故人太像了,如果沒有血緣關係,也太巧合了。

江源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笑著跟卓青州聊了幾句。

“所以,你是101研究所的負責人?”江源挑眉,詢問了一句。

從剛剛他們的對話裏,他隱約能聽出來這個訊息。

101研究所在雲城是標誌性的地方,更是在國內外都享譽盛名,作為一個剛剛興起的研究所,能夠在短時間內打出名聲,實屬不易。

所以,江源對卓青州,有些另眼相看。

“是。”卓青州一直跟洛離話,因而對江源的回答很敷衍,簡單了一個字,接著就看向洛離。

江源還是不肯罷休,接著感慨:“能成為101研究所的負責人,一定特別厲害,我可是聽了,這個研究所很有實力的。”

卓青州不知道他是Y國國防部長,所以隻把他當成一個普通的陌生人,也沒怎麽在意。

聽江源話,他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

江源倒是一點不覺得受到無視,反而越越起勁了。

“想當年,我也有一個朋友,他好像也姓卓,跟你一樣,十分年輕的時候,就非常聰明,事業有成,聽現在是國外的一所大學裏的教授,好像叫卓一凡。”

聽到卓一凡這個名字,卓青州才抬頭:“那是我叔叔,想不到你們竟然認識。”

江源瞪大了眼睛,恍然大悟:“我就嘛,世界上怎麽會有那麽相像的兩個人,你們果然是有點淵源啊,真是沒想到,你居然是卓一凡的侄子,果然你們都是才俊,我就差遠了。”

“請問您是做什麽的?”卓青州多嘴問了一句。

江源歎了一口氣,出了“Y國國防部長”的頭銜。

卓青州傻了眼,有些非常不可思議。

卓青州笑了笑:“您太謙虛了,沒兩把刷子,誰能當國防部長?”

江源便笑了,又起自己來這裏找赤焰之心的事,因為卓青州並不感興趣,還是敷衍裏了幾句,就不搭理他了。

江源把目光放在洛離和卓青州身上,他發現這兩個人之間很親密,覺得他們之間肯定也有點關係。

而且,更主要的是,洛離跟卓一凡,也是有幾分相似之處的,跟另外一個人,更是格外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