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去學,我想著,他這樣的智商,在學也浪費了,不如讓他在研究所打雜,有什麽雜活,盡管交給他,讓他自己琢磨吧。”

旁人聽了,不由得驚訝,這麽聰明的人,還打雜,那他們,連提鞋的資格都沒有吧!

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卓青州看了一眼洛嘉柯,笑了笑:“好,研究所是你的,你讓誰進,我都沒有意見。”

“你陪他玩一會兒吧,我先去忙我的實驗了。”

洛離罷,便去了另外一個房間。

“走吧,你先跟我去辦公室坐坐。”洛離出聲,上前,抓著他的胳膊,幾乎把他提溜起來了。

卓青州想了想,找出一自認為比較難得材料,給了洛嘉柯,讓他看看。

沒想到洛嘉柯看了一眼,就扔到一邊,滿臉不屑:“太簡單了。”

卓青州瞪大了眼睛,二話不,又找了一份,結果還是被洛嘉柯嫌棄。

這下子,卓青州沒辦法了:“反正這裏材料多的是,你自己找吧,或者你對什麽感興趣,就幹什麽。”

洛嘉柯離開座位,來到另外一張辦公桌上:“這是洛離的桌子?”

卓青州點頭:“是啊,她來的時候,就會在那裏。”

完,卓青州饒有興趣的看著他:“你是怎麽知道的?”

“這個筆架,我認識。”洛嘉柯指著桌子:“是那個夙翊送的。”

卓青州“哦”了一聲,沒接話。

洛嘉柯自自話的接了一句:“我討厭夙翊。”

“是嗎?”卓青州忽然抬起頭:“我雖然不討厭他,不過我也不喜歡他。”

洛嘉柯終於找到了知己,洛離身邊的人都對夙翊讚不絕口,他不僅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覺得他特別討厭。

“對吧?夙翊不就是長得高零,帥零?有什麽好的?”

在討厭夙翊這件事上,卓青州和洛嘉柯意外的到一塊兒去。

不就是長得高零,帥零,有錢零,冷酷了一點嗎?有什麽了不起的!

因為這一點,洛嘉柯對卓青州的態度有所改變,比剛開始好多了。

“想不到你這個人還有點眼光啊,跟那些人不一樣。”洛嘉柯露出讚賞的眼光。

自從赤焰之心在雲城的消息被散播了出去,洛離每麻煩不斷。

不是有這個攔著,就是有那個攔著,她雖然不怕這些人,可是也疲於應付。

不過很奇怪,沒到關鍵時刻,那些人總是莫名其妙的就被打敗了,洛離的直覺告訴她,應該有人暗中幫她,否則那些莫名其妙的事就沒法解釋,可是,是誰在背後保護她呢?

這,夙翊的手下回來報告,洛離又遇到了危險,不過已經被他們解決了。

夙翊點頭,很是滿意:“你們以後就多盯著點,千萬不要讓她有一點事兒,有任何意外,直接回來告訴我。”

手下答應,便離開了。

夙翊派去保護洛離的人,都是他底下的骨幹成員,要不是高手,他也不放心。

那些人,各個以一敵十,普通人根本不是對手,夙翊沒法時刻跟在洛離身後,隻能暗中派人保護她,給他減輕一些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