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袁彤的話,洛嘉柯在背後默默的翻著白眼,心想著,要不是我,你們兩個還打人?恐怕隻有被打的份兒。

不是洛嘉柯吹,即便容顏跟袁彤再厲害,兩個女孩子打十幾個男人,也不一定會贏。

此時,洛離上前,揪住一個胖子,壓低聲音問他:“你們和那些人是一起的嗎?”

胖子喘著粗氣:“一起?什麽一起?不知道你在什麽。”

洛離心想,難道是她想多了,這些人不是因為赤焰之心而來的?

“為什麽出現在這裏,目的是什麽?”洛離冷冰冰的詢問。

“我們,我們就是看她們兩個長得漂亮,想逗一下。”

“逗一下用得著來這麽多人?”洛離凝眉。

洛嘉柯忽然上去就是一拳,直接把胖子給打暈了,嘴裏還十分厭惡的了一句:“吵死了。”

洛離:……

粗暴還是弟弟粗暴!

洛嘉柯探著頭,看了洛離一眼開口道:“那麽多人盯著赤焰之心,洛離,你麻煩大了。”

“你也知道赤焰之心?”洛離明知故問,她和夙翊的談話一直沒有避著洛嘉柯,他不知道才怪呢!

洛嘉柯聽了這話,也是一副“你呢”的樣子。

洛離隻好承認:“沒錯,赤焰之確實和我有關,可是我實在沒想到,誘惑力竟然這麽大,”

“這裏頭的人,各懷鬼胎,想幹什麽的都有,赤焰之心是個好東西,不過落在壞人手裏,它就是一塊魔石,幸好在你這。”

洛嘉柯決定,用自己的方法幫助洛離掃除障礙。

“我能幫你解決一部分,不過通過電腦來實現我的開光嘴有點費勁兒,再加上我這麽個的身體,體力不夠,所以能除掉多少,我也不知道。”

“能除多少是多少,你也不用太勉強了。”

洛嘉柯覺得洛離這是關心自己,心裏很高興,又得意起來。

“為了你,我做什麽不行?”洛嘉柯衝她笑笑。

這回,洛嘉柯可不像剛才幫容顏她們那樣隨意了。

容顏和袁彤都圍了過來,看看洛離,又看了看洛嘉柯。

“怎麽了?這群人是劫色的?嘖,真是膽大包,也不看看本姐是誰。”

“就是,何況我可不是單身,我還有梁狗狗呢。”

袁彤這話一出,幾個人都盯著她!

梁狗狗?

“梁琛知道嗎?”容顏勾唇問了一句。

袁彤:……

咳,不用在乎細節!

因為這個插曲,幾個人也沒有再逛下去,而是各自回了家。

“你這麽光明正大,可真是一點不忌諱。”途中,洛離跟洛嘉柯聊。

她剛剛過去的時候,洛嘉柯嘴裏念念有詞,可真是不怕別人知道。

如果不是她知道的話,她都要覺得這是個精神病了。

“怕什麽,我才七歲。”洛嘉柯無所謂。

這具身體,還有一定的好處,至少很多事情,都不會有人懷疑到他頭上來。

洛離拿他沒辦法,輕敲了一下他的腦袋。

“這麽多人盯著你,你能行嗎?”洛嘉柯凝眉,一本正經,不由得擔心洛離。

他不是七歲的孩子,自然知道這種爭鬥中,可能出現的後果,洛嘉柯想勸洛離放下赤焰之心的,但轉念一想,又覺得沒必要,她放下,總是要落到別人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