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一個高個子男人走了過來:“如果不是打聽好了,我們不會過來找你的,赤焰之心在不在你手裏,你自己心裏明白,最好早點交出來,免得一會兒吃苦。”

洛離冷笑一聲:“哦?是嗎?那就看看你們有沒有這個能耐了。”

為首的男人也不鼓什麽麵子不麵子,招呼他後麵的兄弟們一起上。

“誰抓住這個女孩兒,重重有賞。”

洛離呸了一聲,直罵他不要臉:“這麽多人欺負我一個,你們還真是不擇手段啊,今就讓你們嚐嚐我的厲害。”

一群人蜂擁而上,想著自己一定可以抓到這個女孩子,不料被洛離逐個擊破,一個個打翻在地。

他們都特別驚訝,怎麽這個女孩有這麽強大的實力?

看起來不過十幾歲,還是個未成年,身手倒是不簡單,難怪赤焰之心會在她手裏,

他們不信邪,還要接著上去,還是被洛離打得落花流水。

這次,洛離出手重了一些,一直打得他們毫無招架之力,都倒在地上爬不起來了。

看著這些人狼狽的模樣,洛離拍拍手:“好了,終於解決了,以後別來惹我,不然見一次打一次,絕不手軟。”

洛離剛離開沒幾步,忽然被人偷襲,身後一顆子彈在空氣中劃過的聲音,恰好落在洛離的耳裏,子彈跟在空氣中劃過,微弱的聲音,在洛離這邊,卻是格外明顯。

洛離閃身躲了過去,發現對麵高樓裏還有人。

洛離迅速閃身到一棵大樹旁邊,從空間取出來一把手槍,對準高樓那邊就扣動了扳機。

與此同時,高樓裏的男人也看見了洛離發現了他,調整了角度再次發起攻擊。

然,不等他再次出手,隻見一顆黑黢黢的子彈朝著自己飛奔而來,沒入額頭,整個裙地,再沒有知覺。

“這回,應該沒人了吧?”

洛離瞧著自己的傑作,幾乎所有人都被她打趴下了,躺在地上喊“哎呦”。

“你們要是再敢跟著我,就不止是這樣的下場了,明白了嗎?”

洛離丟下一句話,原路返回。

時候不早了,她還惦記著洛嘉柯,接他回去,好一起回家。

洛離直接去了美食城,找了一圈,也沒發現容顏他們,出來的時候,聽見一陣騷動聲。

她尋著聲音過去,發現容顏和袁彤正和一幫人廝打,現場混亂不堪。

而洛嘉柯也坐在旁邊,嘴裏不知道嘀咕什麽。

那群人跟容顏和袁彤扭打在一起,十來個人中之間,混著兩個女孩子,但是絲毫沒有落後的意思。

洛嘉柯坐在一旁,絲毫不著急,洛離過去的時候,就聽見他嘴裏嘀咕著:“高個子摔狗吃屎。”

“矮子砍自己一刀,”

“胖子剁掉自己手指。”

“……”

在洛嘉柯的開光嘴的加持下,容顏和袁彤很快打敗了那群人,根本就沒有洛離出手的機會。

袁彤和容顏靠在一起,得意的看著這些人。

袁彤看著自己的雙手,覺得不可思議:“哇,我居然這麽厲害,我才發現,我簡直是個才。”

“哎,你覺得我表現怎麽樣,我覺得我以前沒這麽厲害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