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洛離在房間裏登陸了SJSS聯盟官網,不出意料的,有無數個單子出現,洛離隨手點開一個:【500萬,拿下赤焰之心。】

【100萬,赤焰之心。】

【600萬,赤焰之心。】

讓人震驚的是,竟然青一色的是讓她幫忙找赤焰之心的。

洛離在看到接下來的一條時,不由得眯眼,這個人,竟然出價千萬,要洛離幫忙,奪得赤焰之心。

洛離吃驚之餘,不禁感慨,這群人,真夠喪心病狂的。

洛離正盯著屏幕時,房門被人推開,夙翊大步過去,站在她身後,自然而然的看到了那個界麵。

“我也收到了不少。”夙翊開口,他那邊也有不少人找他,幫忙拿赤焰之心。

相信除了他們兩個人之外,排行榜上的其他人,也都或多或少的收到了這種單子。

“另外,除了個人,還有國家也想要。”夙翊走過去坐下,隨口道。

“國家?”洛離發出疑問。

夙翊接著解釋,原來邊境Y國突發洪水,已經淹死了許多人,所以他們想要赤焰之心,拯救他們的國家。

洛離少瞄了一眼夙翊那邊的信息,發現他那邊的要價更加離譜,居然還有過億的。

合上電腦,洛離心想,赤焰之心已經認了主,就算他們奪回去,也沒用,因為赤焰之心隻聽主饒話。

-

洛離出門了一趟,從商場出來就被一個人叫住,洛離回頭,發現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正看著她。

這人看著有點眼熟,洛離隻稍微捋了一下,便想起來了。

他是Y國國防部長江源,洛離曾經保護過他,所以兩人認識。

上次去Y國,跟他下了幾的棋,洛離把他哄得開心的不得了。

他們簡單聊了幾句,洛離才知道,原來江源也是衝著赤焰之心來的。

“我們Y國的洪水特別嚴重,想了許多辦法,都沒有用,也是沒有辦法,才想到了用赤焰之心來解救,我們得到消息,赤焰之心就在雲城,所以我就來了。”

和那些自私自利的人不同,江源找赤焰之心,是為了Y國,而不是為自己謀取利益。

因為之前的相處十分融洽,江源對洛離的印象也很好,所以願意把這件事告訴她。

還請她也幫忙找一找。

“如果能找到赤焰之心,那我們Y國的人就有救了。”

江源這話的真誠,絲毫看不出來有任何撒謊的成分。

當然,洛離依然留了心,許多人,跟表麵是不一樣的。

江源不僅找了洛離,還找了夙翊“哦對了,我原本是到前頭赴約去的,我和夙翊約好了,在前麵的餐廳見麵,要不,你也去吧,咱們一起商量商量,看看怎麽辦。”

如果是一般的是非,洛離不想卷進去,可是事關Y國的百姓,洛離也覺得見死不救太過冷酷,就答應了。

更何況,對方是夙翊。

到了餐廳,夙翊還沒來,他們就坐著等了一會兒。

當夙翊到聊時候,看見旁邊還坐著一個人,吃了一驚:“你怎麽在?”

洛離衝他笑了笑。

江源連忙解釋:“我們在路上遇見,所以我就讓洛離也過來了,你不會有意見吧?”

夙翊看了洛離一眼,沒話,這才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