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洛離便回了學校繼續上課。

洛離坐在座位上,手裏翻著一本課外書,教室裏吵吵鬧鬧的,絲毫沒有影響到她。

“哎,無聊,你們聽沒聽和平大使的事情啊?”倏然傳來一道聲音,洛離停下翻書的動作,多注意了一些。

“什麽嘛,就那個新聞啊,聽還沒定下來。”聽到另幾個人反駁,洛離這才放下心來。

她又重新拿出手機刷了一下,不知道怎麽回事兒,昨熱度還很高,現在竟然掀不起來水花了。

收了書準備去洗手間,洛離剛剛站起來,就看見走到自己麵前的袁彤。

“洛離,我有事問你。”

“什麽事?”洛離看了袁彤一眼,等著她接下來的話。

袁彤直接開口:“你拒絕了和平大使。為什麽?”

洛離雖然疑惑熱搜沒有上去,袁彤是如何知道的,卻表麵一副冷靜的樣子,問道:“你聽誰的,我怎麽可能。”

袁彤見洛離不承認,直接把手機遞給了洛離:“你自己看。”

手機頁麵顯然顯示的就是被壓下去的新聞,洛離拒絕和平大使的事情。

洛離強裝鎮定道:“不就是一個側身和背景嘛,怎麽可能是我,你看錯了。”

袁彤自認為跟洛離關係不錯,一眼便覺得是她。

看到洛離還是不承認,心裏開始有些疑惑,難道真是自己看錯了?可是,真的好像啊。

袁彤不死心的問道:“我不信,我怎麽可能看錯,我難不成連你都不認識了?你快告訴我,這個是不是你。

實話告訴我,你,是不是,被M國總統給邀請做兩國的和平大使了?”

袁彤語氣有些嚴肅,是故意裝出來的,她就覺得洛離是故意不承認的,想這樣嚇唬一下她。

然而,洛離哪裏是能被她嚇住的人。

洛離發覺有些同學已經看向她們了,不由得蹙眉:“真的,你肯定看錯了,我是誰啊,我就是個普通人,怎麽可能會讓M國總統親自邀請擔任和平大使。

我如果真的被邀請了,肯定笑都笑醒了,怎麽會拒絕啊,是不是?”洛離麵色平靜,就跟中午吃什麽一樣。

袁彤大大咧咧的,絲毫沒有注意到洛離眼神裏的提醒,話還是很大聲:“可是,這個跟你,真的好像啊。

你自己看看,我不信我看錯了,你看看多像。”

著,袁彤又把手機遞過去。洛離看也沒看,直接推給了她:“了不是我,人家可是總統,更何況,和平大使這種身份,怎麽可能是我一個學生能做的?你是不是沒睡醒呢?”

見洛離這話的認真,袁彤仔細思考,好像也有幾分道理。

但是……洛離並不是普通學生啊,她可是能讓弑神幫妖姬都對她客客氣氣的人呢。

袁彤才不覺得洛離普通隻是那些人不懂罷了。

“好吧,你不是,那就不是唄~”她抵死不承認,袁彤也沒有辦法,而且新聞裏的確沒有點名道姓是洛離,這照片,再仔細看,好像也不是特別像洛離了。

袁彤抓了抓頭發,凝眉又看了一眼,還跟洛離對比了一下,真的不是嗎?

“我去洗手間,你自己看吧。”洛離從旁邊離開,留著袁彤一個人在教室裏,嘀咕了幾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