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袁彤學姐,你追著洛離問什麽呢。”等洛離走了,一個女孩子湊過來詢問。

“是啊是啊,我們好像聽到了什麽,和平大使……”

“是我們理解的那個嗎!就是新聞上那個,你知道是誰?聽這個權威性很高的。”

幾個人湊過來追問袁彤,各個都一副好奇的樣子。

袁彤聲音大,剛剛的疑問被旁邊幾個同學聽到,這剛剛熄滅的八卦之心又燃燒了起來。

好幾個人也想起來這個,道:“我當時也覺得這照片眼熟,好像在哪裏見過,不過沒想起來是洛離,隻是覺得在哪裏見過。”

“哎,對了,我還有那個截圖來著,我們一起看看。”

“找什麽截圖啊,袁彤這裏不是有現成的嘛。”

“對,對哦,袁彤…那個…我們能看看嘛?”

“可以啊,沒問題。”袁彤爽快的道,隨即把手機遞給了同學們。

她們多看了幾眼,又對比著洛離,發現跟洛離特別像。

等到洛離從洗手間回來,發現袁彤身邊圍了一群人。

她:……

“洛離,這真的不是你嘛?真的好像啊。”

“不是。”洛離淡淡的反駁。

真是的,怎麽又來這麽多人,他們都沒事情幹的嗎!

“可…你不是剛從M國回來嘛,還在mM國贏了弓箭大賽,而這個和平大使這個事情也是M國的,這一切也太巧合了吧,我們真覺得是你。”這也不是她們直覺,畢竟這些也太過於巧合,他們覺得就是洛離。

“對啊對啊,哪有這麽多巧合。”

“也不是我們不相信你啊,洛離,這…我們就是八卦一下…如果真的不方便,就不了吧。”

“洛離你也太厲害了叭,感覺你沒有什麽是不會的啊。”

洛離看著他們堅定的目光,還是強硬的反駁道:“真的不是我,我該怎麽你們才相信我,我洛離,就是個普通學生,真不是我。

別多想了,真巧合,有這空八卦不如多複習會兒,我先複習了。”

“奧奧,好的,可能真是有點像而已,應該是我們看錯了,我們別煩洛離了,先複習吧。”當事人否認,其他人也覺得自己想多了,大概就是有些像罷了。

袁彤卻不以為意,心道:洛離真是太低調了,別人不知道洛離,她這個曾經的大姐大可是清楚,洛離的實力,那可不是一般的人能比的。

洛離這麽低調,我可得向她學習學習,雖然不知道為什麽總這麽低調。

袁彤見洛離沒有繼續開口的樣子,好像真的在複習一般,拍了拍洛離的肩膀,知趣的離開了。

留下了一臉懵逼的洛離,這樣的洛離要是被別人看到了,一定心驚不已,什麽時候在這高冷的美人臉上看到這種神色。

袁彤離開後,洛離看向身邊的容顏,容顏變得安靜了不少,沒有話,也沒有開口調侃洛離,更沒有開口為洛離話,有的,隻是無盡的沉默。

洛離皺了皺眉頭,這身邊吵吵嚷嚷,而容顏始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也不話,仿佛又回到了之前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