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瘋瘋癲癲的,嘴裏一邊咕噥著,一遍動身打算去找洛離算賬。

    夢露找到了洛離之後,便是對她破口大罵:“你這個賤人,是你,一定是你,如果不是你,我父親就不會被立案調查,我父親這麽好,怎麽可能做出那種事,是你,是你們,看不慣他這麽得勢對不對,你們嫉妒了,嫉妒我有這麽好的父親,所以才去汙蔑他,才去搞他,讓我失去他,讓我跌落穀底。你們這些個賤人,居然敢這麽對我父親,等他出來,要你們好看。”

    洛離冷笑了一聲,警告著提醒她:“你是不是忘了,就連總統的女兒都對我,客客氣氣的,你算個什麽東西?在這跟我嚎?”

    夢露顫顫巍巍,心裏後怕,但又忍受不了從州長千金一下子跌落成罪犯女兒的落差。

    便繼續開口大罵道:“你算什麽東西,你就是個賤人,憑什麽對我你算什麽東西,我父親可是加州州長,我可是加州州長的女兒,你算什麽?賤人!”

    毫不收斂的對洛離破口大罵後,夢露感覺自己畢生的詞匯都用來罵洛離了。

    洛離抬手就是一巴掌甩過去,周身氣息冷冽,敢當麵這麽罵她,真是膽大包。

    與此同時,外麵傳來一陣陣聲音,夢露回頭,便看見黛西一身黑色套裝,大步上前,身後跟了好幾個人,黛西看了夢露一眼,嚴肅的開口道:“請跟我們走一趟。”

    “什麽?讓我?”夢露驚訝道。

    黛西是看著她話的,所以,應該跟她的沒錯了!

    換做平時,總統的女兒親自跟她話,那可是一種榮耀啊,可此時,卻不一樣了!

    “對,是你自己跟著,還是被我們帶走!”

    還沒等夢露反應過來,黛西帶來的人抓著夢露的手:“得罪了!”

    夢露掙紮,喊道,“你們憑什麽抓我,我父親可是加州州長。”

    “那就對了,你不會不知道您父親被立案調查了吧?受上麵的命令,犯人家屬也要扣留。”

    “不,我不信,你們不能抓我。”夢露完全受不了這種巨大的差距。

    那些人控製了夢露之後,黛西看向洛離道:“洛姐,我們先走了,有事情隨便聯係我,另外,那件事情,你可以再仔細考慮考慮。”

    黛西罷便帶人離開,夢露這才明白,自己真的惹錯了人。

    她不該對洛離這樣的,洛離這麽厲害!

    夢露後知後覺,要掙紮開那幾個男人,

    “洛離,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是賤人,我是賤人,求求你,求你,放過我吧,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求您大人不計人過,救救我們家,救救我父親吧。”

    洛離淡淡的撇了夢露一眼,並沒有開口話,黛西道:“趕緊帶走,別在這礙眼了。”夢露便被黛西派人帶走。

    洛離看了一眼黛西,黛西輕笑,然後離開。

    -

    夙翊的傷勢恢複了一些,已經可以自由活動了,伊池進來匯報事情,也不知道他聽沒聽!

    “M國的事情你留下來善後,處理完了你再回去,我先回雲城。”夙翊淡淡的道。

    “可…先生…您在雲城已經沒有必要的事情了,您的傷更適合就在M國。”伊池疑惑的問道。

    他傷勢嚴重,不適合舟車勞頓,之前在雲城,是因為有事情,但現在,都處理的差不多了,也不必要這麽著急趕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