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贏了,姑娘贏了!”

“呐,是洛離,Z國可真是厲害,一個十七歲的姑娘,竟然這麽厲害,還是高中生吧?”

“這麽才的少女,指不定大學畢業了吧?”

“……”

夢露在家裏看直播,看到那麽多人誇洛離,不由得凝眉,氣的不得了!

該死的,她不是讓人拒絕了她的報名?怎麽還會出現在賽場上,還表現得這麽好,讓無數人誇讚!

夢露不服氣,好像無論什麽時候,洛離都很厲害,讓大家都誇她。

從最開始的來聖泵交流學習,到後來的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夢露都被她比下去了!

作為凱斯州長的女兒,在加州,她一直是被人寵著奉承著的,偏偏,第一次,遇到了對手。

比賽有規定,賽場上的任何意外都是自己負責,跟相關機構沒有任何關係,也就是,那個男人受傷,隻能怪他自己,跟組委會無關,更是跟洛離無關。

受贍男人被醫務人員帶走,其餘的參賽人員都紛紛下台,隻有洛離一個人還站在台上。

裁判宣布洛離是冠軍之後,現場響起了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

手腕忽然被人拉住,洛離沒來得及反應,整個人就被夙翊給拉走了。

現場一片混亂,槍聲不斷。

聲音追尋著洛離他們,夙翊將人帶到一處遮蔽物後麵,低聲叮囑道:“在這邊,別亂動,外麵危險!”

罷,他就要出去。

洛離凝眉,看著夙翊閃身到了另一個方向,從腰間取出來一把手槍。

他還受傷著,根本不能這麽拚,撕裂了傷口又是麻煩事。

洛離從空間取出來貼身使用的蝴蝶刀,蹭的一下丟出去,刺傷正要朝著夙翊開槍的那人。

洛離趁亂過去,帶著夙翊藏到了一個隱蔽的地方。

“你傷還沒好,這裏我來。”根本無虛掩飾,洛離又取出來一把受傷,看了一眼對麵高樓上的人,架著重型武器,顯然是早就準備好聊。

夙翊看著姑娘這麽護著自己,心裏高興,卻怕她受傷。

但這個時候,他明白,無論如何,她是不會離開的。

伊池帶人從後麵包圍,洛離在前麵吸引注意力,高樓上的人瞄準洛離,子彈跟她一次次的擦肩而過,而後直到高樓上的人被伊池帶去的人解決,這才稍微安靜了一點。

夙翊後怕,一把將人拉過去,抱在懷裏。

這丫頭,竟然一個人麵對這麽危險的場景,剛剛那子彈,他覺得稍不注意,洛離就會丟掉性命,他看的心驚膽戰,卻根本來不及去拉她,前後夾擊!

現場一片混亂,群眾基本上都四處逃離,全是尖叫聲彌漫在耳邊。

夙翊倏然被洛離用力推開,兩個人直接隔開一些距離,下一秒,子彈從兩個人之間穿梭過去!

-

“州長大人,失敗了!”凱斯捏緊杯子,這麽光明正大的攻擊,還失敗了!

他派出去的人數遠超過夙翊的人,卻還是讓人逃離了。

“沒留下痕跡?”凱斯詢問。

隻要夙翊不知道是他做的,那就無所謂,來日方長,總有一次,他會讓他……來求他的。

“沒有活口,州長放心。”那人回答。

凱斯點頭,揮手讓人下去,卻聽見傭人焦急的來找他:“州長,姐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