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輪比賽的規則很簡單,十支弓箭,誰中的環多,就是勝利者,可以得到一百萬獎金!

裁判一聲令下,二十個人齊齊拉開弓箭,三十米開外的靶心在不少人看來,都已經看不清了,距離有些遠,別提還要中十環!

如果沒有洛離的出現,大家覺得,十支弓箭,環數最多就是一百環!

然,有了洛離之前的表現,大家對她多了期待。

一支弓箭能循環好幾次十環還不落地,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洛離拉開弓箭,瞄準對麵的靶心,輕輕鬆鬆的鬆手,在大家看來,就跟丟了一個垃圾一樣簡單,鏡頭特寫洛離手上的動作,修長的手指仿佛是然的藝術品,一屈一伸,讓人著迷!

第一支弓箭出去,旋轉了三百六十度後,兩次中十環!

尼爾森在百強被淘汰的,卻絲毫不影響他觀看洛離的比賽。

不得不承認,洛離是真的厲害,他哪怕是聖泵中學最優秀的弓箭手,在洛離麵前,依然是個渣渣!

從來沒想過,還能旋轉這麽多,重複命中十環,這簡直就是才了好嗎!

“洛離加油,你最棒!”

“呐,太優秀了,簡直是視覺盛宴!”

“師傅,你還不收我為徒弟,就真的不過去了!”

“呐,你們快看,又是十環,這次不止旋轉了三百六十度,而是七百二十度!”

“過去了過去了,飛起來了,要斷了,你們看,弓箭搖搖欲墜,這次該掉下去了吧!”

眾人驚呼著,尖叫著,就在大家以為洛離的弓箭要掉到地上時,卻忽然看見。那隻弓箭。仿佛是有意識一般,能操控自己。

弓箭在半空中旋轉飛舞,依次劃過另外十九個饒靶心,最終又回到了洛離自己的這個靶心!

操!

這是什麽騷操作,弓箭都能起舞了,聞所未聞見所未見啊!

其他幾個人看著洛離的表現,又聽到觀眾對洛離的誇讚,不由的心都提了起來。

其中一個男人,留著絡腮胡,約莫30歲出頭的樣子,側頭看了洛離一眼,而後拉開自己手中的弓箭。

風聲中夾雜著血腥的氣息,洛離敏銳的察覺到有危險靠近!

與此同時,一支弓箭朝著洛離的方向飛來,下麵的尼爾森看見,已經是來不及!

而同樣在台下,距離尼爾森不遠的夙翊,卻是第一時間衝了過去。

洛離頭微微側了一些,弓箭劃過她的頭發,從身側飛過去,穩穩的落到後麵的牆壁上!

眾人看得心驚膽戰,生怕那支弓箭直接插在了洛離身上。

與此同時,洛離閃躲開了那支弓箭之後,反手撈起來最後一支弓箭,朝著靶心射出去!

仿佛是有意識一般,弓箭旋轉了幾圈之後,並沒有落到十環,而是朝著絡腮胡男人飛了過去。

那人閃躲不急,弓箭直接插進了他的右胳膊。

“啊!疼!”

“疼死我了,救命啊!”

“操,你特麽幹什麽,故意傷人,這是比賽!”

弓箭穩穩的插在男饒胳膊上,尖銳的疼痛感使他頭皮發麻。

忽然間出現意外,現場工作人員第一時間衝了上去,並且叫了現場的醫生處理緊急情況。

洛離轉身,快步走了過去,而後在大家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一把拔出來弓箭,引得那男人又是一陣尖叫!

手中沾了血的弓箭被洛離丟了出去,二十個靶子,全部擦過十環,曲曲繞繞,宛如一件藝術品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