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什麽意思?”洛離見他淡定,不免好奇。

“你負責比賽,其他的交給我。”夙翊沒回答。

毋庸置疑,這件事情,一定是有人做了手腳,但是針對洛離,還是這麽及時的人,會是誰?

雖然覺得沒必要麻煩夙翊,但聽到這話,洛離心裏還是莫名的有幾分愉悅。

比賽是一周後開始,分了好幾個賽區同時進行,因為參加比賽的原因,洛離又跟老師延長了假期,她學習好,隻要不耽誤成績,請假多久都是沒問題的,輕而易舉的就延長了假期。

……

“少爺,查到了,是……凱斯!”伊池在房間裏,跟夙翊匯報事情。

聽到這個名字,夙翊臉色瞬間冷了下來。

他是有過猜測的,但是沒想到竟然真的是他!

趁著他跟別人合作的時候,殺個措手不及,還能把鍋甩給別人,凱斯這一招,真是妙!

可惜,他千算萬算,沒算到夙翊命大,竟然活了下來!

他以為,他設計了那麽久,夙翊即便是死不了,也會沒辦法蘇醒的,偏偏……不僅醒了,還跟沒事兒人一樣。

那帶著夢露來古堡,得好聽是來看他的,實則是看他的情況。

他受贍事情根本沒對外過,凱斯是怎麽知道的?

“另外,凱斯的女兒今跟弓箭比賽組委會有過聯係,讓他們阻攔了洛姐的報名。”伊池繼續開口。

夙翊眯眼,周身氣息冷冽,凱斯,給了他這麽多次機會,當真是以為他不敢動他?

在這之前,他以為自己能把女兒塞給夙翊,因而可以跟夙氏家族拉上關係,夙翊明確表明不可能之後,凱斯便動了心思,毀了夙翊,他能得到夙翊背後不少的勢力。

夙氏家族的權力基本上都在夙翊手上,夙翊的父母早就不管事兒了,全權交給了夙翊,所以,他殺了夙翊,等夙家人知道,也已經來不及了!

-

弓箭比賽現場,

人山人海,主賽台上,一排五十個人,一輪一輪的淘汰,進行了三之後,最終隻剩下二十個人!

而這其中,有洛離!

本就高手雲集的現場,不少人注意到了洛離,穿著黑色的緊身衣服,勾勒出完美的身材,長發高高紮起,完美的五官,未施粉黛,卻是讓無數人嫉妒著,吹彈可破的肌膚,仿佛觸碰一下都是褻瀆。

“那個姑娘看起來跟個仙女兒一樣。”

“Z國人,一看就是,黑發大眼,精致的五官,隻有Z國人才能擁有如此完美的比例。”

“我看到資料了,她才十七歲,呐!”

“二十個人裏,除了她之外,其他的都是在25歲以上,從練習弓箭的。”

即便是國際性的比賽,一時間,洛離依然成了議論的對象。

實在是她太出眾了,且她的弓箭技術真的是無可挑剔!

人家都是耙耙中十環,她不僅十環,還能旋轉一圈再中十環!

簡直就是花樣弓箭!

就連台上如今剩下的二十個人裏,除了洛離自己之外,其他十九個人,內心對她都是充滿敬佩的。

能堅持到最後,都是因為熱愛這個項目,且幾乎都是職業選手,專門參加各種比賽的,遇到這麽優秀的對手,更多的是充滿挑戰的刺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