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尼爾森也是認認真真的看了洛離給他的那張截圖,但他可以肯定,這種規定是不存在的。

這次的弓箭比賽是麵向國際的,隻要報名者是自願參加,便都可以來,因而,這次的比賽持續的時間比較長,因為報名的人太多了。

尼爾森詢問洛離:“會不會是哪裏出了問題,我很肯定,沒有這個規定的。”

“這樣吧,我幫你問一下我朋友,看看他們知不知道這個情況,你也自己再查一下,等會兒我給你回話。”尼爾森想來想去,隻能先這樣。

他對洛離,是敬佩的不得了,而洛離如果參加不了這次比賽,將會是一個大損失。

掛羚話,那邊尼爾森便第一時間幫洛離打聽,而洛離自己也是將電話打到了組委會那邊。

對方給出的回複跟拒絕她的理由一模一樣。

無論洛離怎麽,對方就是拒絕了她。

“怎麽了?”夙翊見洛離凝眉,一副不高心樣子,不由得問道。

洛離看了他一眼,下意識的有些依賴,雖然她自己也可以解決,但莫名的,就是想跟夙翊一下。

夙翊聽完了洛離的話,緊蹙眉頭。

“為什麽想參加這個比賽?”夙翊好奇。

這個比賽他是聽過的,參加的人非常多,但是沒想到,洛離也會去。

因為一百萬的獎金嗎?洛離不像是缺錢的人。

“喜歡。”洛離回答。

夙翊便不再多問,轉手打了個電話出去,讓人解決了這事兒。

等到尼爾森把電話打過來的時候,夙翊已經派人幫她重新報名。

“洛離,我問過了,好多人都不知道,以前這個比賽也沒出現過類似的事情,所以,我並不知道該怎麽辦,不然,我去組委會辦公室幫你問一下,你不參加的話,有點太可惜了。”尼爾森有些著急。

報名時間已經截止了,現在再報名,顯然已經來不及了,隻能想辦法找到原因,要麽就是親自詢問組委會,但是組委會那邊很忙,根本不可能接見他們這種普通饒。

尼爾森的家庭在M國來,的確是個很普通的,算不上多有名,隻是中規中矩罷了。

“謝謝,我已經托人辦好了,到時候,賽場見!”洛離跟尼爾森道謝,她原本就是隨口問了一下,卻沒想到,尼爾森對她的事情這麽上心。

得知這個結果,尼爾森鬆了一口氣,然後才掛斷電話。

“所以,第一時間,是告訴了他?”某位大少爺簡直是打翻了醋壇子,他不過是一會兒時間沒有跟她待在一起,這丫頭遇到事情,竟然舍近求遠。

難道,他還比不過那個尼爾森?一個高中生罷了。

夙翊如何也想不通,洛離這腦子裏,究竟是在想些什麽東西。

“嗯?沒迎…”洛離下意識反駁,卻被俯身的少爺封住了唇……

“誰給你養成的破習慣?”洛離瞪了他一眼,真是有一就有二,膽子大了,做什麽都無所顧忌!

“你。”夙翊心情好。

“對了,我報名被拒絕,應該有問題,我問過人了,是沒有這個規定,而別人也都沒有這個問題,在我前麵半個時,還有一個B國人報名成功,偏偏隻有我被這個理由拒絕。”洛離冷靜分析。

雖然她報名是臨時決定的,也不應該會有人故意針對她……但感覺,就是哪裏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