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房間,夙翊便大發雷霆,把古堡裏的一群人訓了一遍。

未經允許擅自讓夢露進來,還惹了洛離不愉快,就是該死。

洛離歎氣,她是不喜歡夢露,但是也沒有必要這個樣子啊。

擺手讓人下去,洛離這才安撫了他一句:“分明該我生氣的,你這麽大動幹戈,倒讓我沒理由生氣了。”

還真是會先發製人呢。

“生氣對身體不好,你不能生氣。”夙翊的理直氣壯。

洛離也就嗬嗬噠了!

“你跟那夢露……”

“沒關係!”

夙翊回答的太快,洛離都不由得多看了一眼,然後繼續道:“我沒有關係,她那性格,遲早吃虧,在自己地盤鬧也就算了,陌生地方也這樣,”

想起來上次在雲城,夢露的大放厥詞,洛離估計,也幸虧容顏不是個心狠手辣的人,不然,哪裏還有她現在。

“以後有人在你麵前鬧,你盡管處理,不用考慮我。”夙翊開口。

他怕洛離顧忌他的麵子,所以有些人不會放開了解決。

殊不知,洛離根本就不是這種人,她向來就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秉承井水不犯河水的原則。

夢露跟凱斯離開古堡,這邊就下了命令,夢露再也不能踏進這個地方。

M國加州,

有一場弓箭比賽即將舉行,會有來自世界各地最優秀的射手參與,獎金一百萬!

洛離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

夙翊凝眉:“一百萬我有!”

幹什麽費這個心思去參加比賽!

洛離白了他一眼,一百萬獎金是其次,重要的是,可以漲很多淨化值。

這種國際性的比賽,裝逼打臉的可不是一兩個人,到時候淨化值就會蹭蹭蹭的上漲。

她看了一下自己的空間淨化,現在的進度差的還是挺多的,得抓住一切機會努力漲淨化值。

當然,這個她目前不可能告訴夙翊。

雖然跟在夙翊身邊也能漲淨化值,但畢竟也是有限的,多些渠道總是好的。

強不過丫頭的某大少爺,隻能吩咐人查清這次比賽的底細,幫丫頭做好後盾,以防出現意外。

弓箭比賽是在一周後舉行,而報名截止日期,還有一,也就是,洛離在最後一報名的,卻在報名時間截止後,收到了官方發來的消息。

報名未通過!

原因:非M國國籍參加比賽,必須提前一周向組委會提交國籍證明,方可報名!

也就是,洛離直接從官方的報名,是無效的,而現在報名時間也截止了,她並不能參與這次比賽!

洛離凝眉,不對!

她報名的時候看過公告,並沒有這一條規定!

洛離想起來尼爾森在這邊,他對弓箭也挺感興趣,對這個比賽應該是清楚的。

收到了洛離的消息,尼爾森第一時間打羚話過來:“你來M國了嗎?怎麽沒有告訴我,我去接你啊!”

尼爾森一如既往的熱情,跟洛離交談都是用中文的,雖然很蹩腳。

“你的那個規定,並沒櫻”尼爾森很確定的回答了。

他也是報名了比賽的,在聖泵中學,他的射箭水平是數一數二的,他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個,自然而然不會放過這次切磋的機會。

“我的報名被拒了,理由是我給你發的那個截圖。”洛離凝眉,問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