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叫姐不見了?”凱斯蹙眉。

夢露出去玩兒,不是很正常的事情,這群人就知道大驚怪的。

“姐平日出去都會跟誰一句,但是今早上,她分明還一整都不會出門的,剛剛傭人去叫她吃飯,房間裏已經沒人了。”那人匯報。

事關姐,無論如何,都得先匯報了再,不然萬一出了事情,他們可擔不起這個責任。

“溜出去玩了,沒事兒,先去把那件事善後了。”凱斯擺手,一副不在意的樣子,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

夢露帶著十來個人出門,在中途攔到了洛離,彼時,洛離剛剛結束了比賽現場那邊的廝殺,才剛剛跟夙翊分開,準備去匯合。

這邊是一條無饒街道,她打算翻過去,然……麵前的路,就被十來個人攔住,各個穿著整齊的黑衣,訓練有素,黑衣人分開成兩排,站在兩邊,夢露穿著一條修身的黑色牛仔褲,上身一件黑色皮外套,金黃的卷發散落下來。

夢露雙手揣在褲子口袋裏,嘴角勾起,看向洛離,開口道:“我看你今還往哪裏跑。”

“夢露姐,這是打算以權謀私,利用你州長千金的身份,為非作歹?”洛離眯眼,明知故問道。

“能讓你吃癟,以權謀私又怎麽樣,有本事,你也來以權謀私?一個落魄的大姐,在本姐麵前橫什麽?”夢露惱怒。

在她看來,洛離就是一個落魄家族的大姐,還是不受寵的那種,根本沒有資格跟她比,可偏偏,就是這樣子的洛離,卻得到了夙翊的青睞,還把她寵的不得了。

這讓夢露如何不氣,論長相,論家世,她哪裏比不過洛離了。

更何況,她還比洛離溫柔大方,更有女孩子樣!

可偏偏……

“嗯?是嗎?”洛離勾唇,反問了一句,就在夢露要回答的時候,卻看見下一秒,洛離便變了臉色,麵容嚴肅,再出口的話,也是更加冷冰冰的。

“就憑你,有資格這麽話嗎?”洛離眯眼,冷聲道:“之前不動你,是給你麵子,你卻沒眼色,一而再再而三的惹到我頭上,真以為我好欺負?”

洛離氣息冷冽,夢露不由得一顫,總覺得這個樣子的洛離有些可怕,不容易靠近,仿佛下一秒就能把她撕裂一般。

“你,你凶什麽凶,這可是加州,我的地盤,在雲城你欺負我,可加州,你不行!”夢露得意。

她父親是加州州長,算得上是最大的一個。

她有足夠的背景來橫行霸道,教訓一個的洛離,算什麽?

然,夢露這話剛剛落下,卻聽見一陣刹車聲!

一排排黑色車輛整整齊齊的停在麵前,每一輛車門打開,都走出來訓練有素的男人!

夢露有些懵,被這陣仗嚇到了!

這是誰!現場的車,足足有十幾輛!

誰搞這麽大場麵,還是在她麵前!

夢露凝眉,準備一探究竟的時候,卻見中間的一輛車裏緊隨著下來兩個男人,一個女人,男人西裝革履,女人大卷發,穿著白色的職業套裝裙。

這人……夢露認識!

其中一個男人是M國國家文物保護局的局長,而那個穿著職業套裝的女人,是M國總統的女兒!

沒錯,就是這麽大牌!

剛剛還很囂張的夢露,此刻倏然就……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