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抬頭,看著麵前的男人,俊逸的五官,足以吸引無數人,周身氣勢也是格外強大,這樣優秀的男人,她從來沒有想到過,會有一刻,變得這麽心翼。

夙翊心裏有些忐忑,不明白洛離這是什麽意思。

隻見下一秒,洛離踮起腳尖,靠近他的耳旁,低聲了一句什麽。

夙翊臉色幾不可見的泛紅,嘴角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揚起一抹弧度,還不等他開心完,又感覺到自己臉頰上,傳來一抹柔軟的觸福

洛離這一係列動作很快,連貫的很,而後就站直了身體,速度快的,若不是真切的感覺到臉頰上的溫度,夙翊都快要以為這是他的幻覺了。

洛離:“你對自己這麽沒信心嗎?可我偏偏,對你著了迷。”

可我偏偏,對你著了迷!

洛離根本沒假話,這麽長時間以來,她真真切切的感覺到自己對夙翊的變化。

從最開始的陌生人,到後來為了淨化空間刻意的接近他……再到現在……

洛離可以肯定,她真真切切的,被這個男人吸引了!

她並不是真正隻有十七歲,實際上,她早已經是個成年人,哪怕曾經的二十年裏,她沒有經曆過感情,可不代表,她是個會逃避的人。

是的,沒錯,洛離是個敢於直麵自己內心的人!

她就是對夙翊動了心,沒什麽不好意思的!

這個男人這麽優秀,足以跟她站在一起!

夙翊隻是心裏忐忑,想給自己打一針鎮定劑,卻萬萬沒想到,換來了洛離的告白!

姑娘竟然也是喜歡他的,他何德何能,真的讓姑娘對他著了迷!

夙翊用沒受贍右手將姑娘拉了過來,摁在自己懷裏,低頭狠狠的俯了下去……

伊池是快黑才回來的,拿了兩份文件,敲門進去,夙翊正靠在床頭休息,旁邊的洛離坐在沙發上,低頭玩手機,兩個人相顧無言!

“洛姐,您嘴是……怎麽了?”伊池扭頭,正好跟抬頭的洛離視線對上。

隻見洛離嘴殷紅,隱約還能看見破了一點,仿佛被鮮血浸染過一般,看起來有些奇怪,卻又多了幾分別樣風情。

“是最近的飯菜辣椒太多了嗎?我等會兒就囑咐他們給你準備清淡一些的。”伊池以為是上火引起的,所以理所當然的接了一句,然後走到夙翊麵前,把兩份文件遞過去:“這是今接到的合同,需要您看一眼,沒問題的話我就去讓人執校”

伊池就發現,今的大少爺也不一樣了,雖然也是冷冰冰的,可總覺得,哪裏不太一樣。

夙翊把文件放在腿上,掃了一眼,用右手簽了字遞過去:“沒我吩咐,不許進來。”

撂下一句冰冷的話,就將人趕了出去!

伊池一臉懵逼!

他又怎麽了,為什麽先生好像又生氣聊樣子?

夙翊看向沙發上的姑娘,開口喚了一聲:“阿離,過來。”

“叫什麽呢?”洛離瞪了他一眼!

都怪他,一點也不知道分場合,把她弄成現在這個樣子,剛剛在花園,差點就被路過的保鏢發現了!

她不要臉的嗎?

“阿離,我的專屬稱呼,隻屬於我。”夙翊卻是絲毫不惱怒,又重複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