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搖頭。

洛離卻是多了幾分疑惑,倒不是希望夙翊一直不舒服,但……沒有異常的話,豈不是對她接下來的調查沒有幫助了?

她還想著夙翊之所以異常,是因為要恢複記憶什麽的。

“怎麽,看我沒事兒不高興?”夙翊挑眉,多看了一眼洛離。

“有點。”

洛離回了一句,便起身離開。

夙翊有些不悅,微微凝眉,但是姑娘速度很快,已經出去了。

姑娘那句話分明就是假的,可即便是假的,他還是不高興。

-

夙翊已經脫離了危險,現在隻需要安靜養傷就可以,洛離擔負起了他的衣食住行,什麽都要親力親為,否則大少爺就不高興,還不停的找她,離開超過半個時,就派人叫她回去。

洛離覺得,大少爺就跟孩子一樣,沒錯了。

“你去哪裏?”洛離坐在院子裏,看到夙翊穿著得體,完全就是出門的樣子。

“處理點事情。”

聞言,洛離凝眉,起身過去看了一眼跟在他身後的伊池,不悅道:“你不知道他現在的情況嗎,什麽塌的事情,需要這個時候親自去處理?”

伊池:……

他冤枉啊!

“一點事,不打緊。”夙翊解釋,喜歡看姑娘因為擔心他,而惱怒的樣子,跟個貓兒一樣可愛。

“都了事,還親自去?不想你傷快點恢複了嗎?”洛離強行帶著人回了房間,讓伊池自己去處理。

夙翊無奈,隻能聽從姑娘的安排,回了房間躺在床上。

“你知道你現在的樣子,像什麽嗎?”夙翊微微勾唇,好笑道。

絲毫沒有因為洛離耽誤了他的事情而不高心樣子。

“像極了……管不住老公的媳婦兒~”

洛離:……

“大少爺你閉嘴吧!”洛離嗬了一聲,耳根卻浮現起一抹粉紅色。

遞了水杯過去給他喝水,又查看他的傷勢。

“多大的人,跟個孩子一樣,還讓人操心。”洛離嘀咕了一句。

夙翊隻得把事情吩咐給伊池,讓他去處理,有了洛離在旁邊,他每都被看的緊,哪裏也不許去,頂多就是在古堡裏散散步。

但從來沒有過這麽悠閑生活的夙翊,卻是有幾分不習慣。

“洛離,可以不要喜歡別人嗎?”夙翊站直身體,一旁的洛離還攙扶著他的,倏然,他就這麽冒出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可以不要喜歡別人嗎?

洛離都有些懵,沒想到他忽然間出來這種話。

一時間語塞:“我沒迎…”

沒有喜歡過別人,沒有喜歡過任何人!

“我是,一直……”夙翊打斷她。

“我不打擾你校園生活,我也理解你年齡還,所以,等你成年,至少在成年前,不要喜歡別人,給我一個機會,嗯?”夙翊側頭,詢問道。

雙目裏滿是真摯。

其實,洛離的態度已經很不錯了,對於異性來,夙翊的確是最特別的那一個,不僅是這麽覺得,她表現出來的也是。

所以,洛離自認為,自己表現的已經很明顯了,然,夙翊卻還是問出來了這話。

這是對她的不信任,還是對他自己的不自信?

夙翊這種身份,之驕子,不可能對自己不自信的。

殊不知,正是因為麵對的是洛離,夙翊才會不自信,即便他足夠優秀,可洛離也不差,他總擔心,自己一不心,就會把她弄丟了,怕一轉身,洛離就會被別人拐走。